close

131011 Global Request Show : A Song For You 

from kbsworld @ youtube

其實兩隊在比較的地方, 我都會默默的覺得只是節目設定~ 因為最後平手啊!!

不過可以看到他們搞笑是還不錯啦!!哈哈~

 

歌迷提問環結中, 妹妹傻瓜Ravi真的不管問幾次都不准團員跟他妹交往耶!!XDDDDD

趙權那句"如果妹妹打死都要跟團員交往還說不需要哥哥呢??" 實在是讓人痛心的一句話!!

(要我是Ravi妹妹我也一定以死相逼求交往啊!! LEO啊啊啊啊啊啊!!!!!----->不可能好嗎!!)

看Ravi崩潰的樣子還真好笑!!雖然要是真的聽到那句話一定很傷心~XDDDD

 

高音對決這個遊戲不管VIXX跟BTOB玩幾次都還是好笑啊啊啊啊啊!!!!!

比起對決, BTOB恩光真的有努力在搞笑~~我們家KEN倒是挺悠閒的捏!!哈哈哈~

 

後面出現的台灣BTOB飯真的是嚇到我!!!也太幸運!!!!她講的話好多都是搞笑演唱會的梗!!

而豆豆專心用耳朵努力聽我們家VIXX的美國飯說話的樣子真是笑死我!!有這麼難嗎??XDDD

美國飯提出的演技對決也讓人挺噴飯的!!怎麼會想到讓男團玩"誘惑女人"這個梗啦!!XDDD

BTOB星材講的話, 我聽了也好手腳捲曲喔~~身體還那樣靠過去, 赫真的受不了快瘋了!!XDDD

接下來輪到KEN跟BTOB恩光的部分真的超好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TOB恩光的表情超誇張不說, KEN的台詞每句都戳中我笑點啊!!!

明明是要誘惑女人, 居然因為太緊張還自我介紹是怎樣啦!!!!!!!我笑到都要氣絕了!!!!!!

 

然後本集的重點來了!!

LEO的可愛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rom 리얼브이

雖然鏡頭沒有仔細帶到他比每一個數字~ 可是從他一開始慌張的站起來時我就狂笑了!!!

看到他比一, 三, 五的手指頭時我真的好感動啊!!!!!!

之前第一次的失敗後, 經過了四個月, 我們孩子長大了!!

他終於突破自己的心防了!!(已哭)

看來以後LEO敞開心胸大跳sexy dance的日子也不遠了!!科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