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23 쇼챔피언 back stage - VIXX cut 

from Pinker Bell @ youtube

一開始赫跟豆的對話好好笑喔!!!!!XDDDDD

被問怎麼變帥的就害羞還拉了豆來身邊, 以為是要求幫忙結果只是要他站著就好!!XDDDDD

想扯開話題就問豆眼睛裡的變色片是什麼, 豆說是在眼睛裡畫了一個"表示你(赫)還不行"的X 

沒想到赫居然反擊說 : 哥雖然是Visual King但是現在還不行的意思嗎?!XDDDDD

後來回答問題說變帥的秘訣是因為跟哥哥們在一起的親和力!(跟哥哥變親近了就會變帥?)

因為跟哥哥們相處久了就會變得很相像, 所以結論是請大家跟豆好好相處??!!XDDD

其實這次的舞台妝是有點沒精神的妝, 但不得不說即使那樣豆豆還是很帥!!!(大拇指)

赫說他成年後想做的事情就是 : 

1. 過了十點之後去網咖(這是什麼爛願望...)

2. 看19禁的電影 (豆說之前一起看電影時真的因為赫而無法一起看某些電影)

赫還問Ravi成年之後跟未成年時有差很多嗎? 豆馬上回答要對自己做的事負責才行!!(讚)

沒想到赫天外飛來一筆問豆可以詛咒嗎?(怎麼會問這種問題?!XD)

沒想到豆超MAN的說因為我是哥哥我來幫你詛咒!!(忙內LINE是怎麼了??)

 

錄대답은 너니까前跟歌迷對話好貼心喔~~~(誰來告訴我LEO跑哪去了??)

問大家有沒有吃飯? 吃了什麼? 天氣很冷要多穿衣服! (完全暖男啊!!暖男!!)

KEN要大家保暖衣物穿四層來!!XDDD 還說就算那樣穿也不會有人說什麼的!

因為大家都那樣穿來, 會以為他們是什麼團體的!!XDDD

Ravi也是要大家內搭褲穿五件來!!然後馬上模仿因為那樣穿而全身腫起來的樣子!!XDDDDD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韓國冷到一次穿兩件褲子還加絲襪的回憶...)

 

最後是막피디 사심캠

Ravi跟赫兩個人第一次用拍立得拍照, 拍完看到白白的還以為第一張底片都是醬!XDDDDD

其實我看完最好奇的是躺在後面地上那個到底是不是LEO??

is it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