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bal Request Show : A Song For You - Preview

from kbsworld @ youtube

唉呦我的媽呀! 實在是太好笑了!預告怎麼這麼搞笑啊!XDDDDD

不過...鄭LEO!!不要以為站那麼後面我就看不到你沒舉手!!!!!(指)

 VIXX 
RAVI : 這個時代最棒的Rapper!! 赫美萊~
赫 : 我們絕對不會輸給BTOB的! 聽了就知道, 赫是無人能敵的
N : 我在這裡雖然是最矮的!去你們那邊可是最高的!
RAVI : 我甚至更高
赫 : 我不管去哪裡都高

 BTOB 
恩光 : 今天的對手是誰?
星材 : 是VIXX
恩光 : 啊~很小的後輩團體, 昌燮你跟他們說句話吧!
昌燮 : BOX! 撕掉! VIPS! 吃掉! VIXX! 殺掉!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