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20 아육대 偶像運動會 五人足球 LEO 精彩剪輯 

from 리얼브이

我真的很喜歡看LEO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時散發出的笑容~~~

大聲唱歌的時候, 賣力踢足球的時候, 總是笑的那麼開心, 笑的那麼溫暖

 

看他這樣滿頭大汗, 跑到喘不過氣, 還推過來撞過去, 摔倒跌跤甚至在地上滾的樣子,

我雖然心疼, 卻會因為他開心的笑容感到幸福!!!

我相信每個人能感受到那當下的他有多麼的快樂!!!

 

比賽時LEO被不停稱讚的마르세유 턴, 中文叫做馬賽迴旋

是法國足球選手席丹最先用的技術, 聽說這個是很高級的技巧喔!!

要一腳控球一邊把身體 "轉一圈(360度)" 擺脫對方防守, 轉完後用另一腳去踢球~~

不確定我這樣解釋大家聽不聽得懂~ 反正估狗一下就知道啦~~

LEO轉身後來不及去控球就被對方抓到而跌倒!!好可惜!! (對方犯規啦!!氣死我了!!)

 

anyway, 結論就是我們家LEO好帥!!(灑花)

 

LEO啊~~快點好起來吧!! 除了踢足球時充滿笑容的你, 我也想看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你啊!!

看到後面你滿臉笑容的跛著腳走路...害我又捧心了...T_____T

 

這個版本的剪輯比較齊全, 看LEO玩足球帥氣的樣子好迷人~~

from Jihye Kim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