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XX With 옥상달빛 - 여자는 왜 (Girls, why?) Official Music Video

from RealVIXX @ youtube


大家一開始很自然的或坐或站, 就LEO一個人在旁邊擺POSE耍帥是怎樣啦!!XDDDDD
(不過那姿勢也真的帥的一蹋糊塗!!我眼裡愛心瘋狂噴射中啊啊啊啊啊!!!)

KEN把意圖切掉電話的LEO推開, LEO因此失去重心跌到地上時,
那一剎那我居然有LEO被欺負了的FU~~好想衝過去扶他喔!!嗚嗚!!
不過想到KEN應該平常被大家欺負的更兇, 所以就放過他~哈!

世真姊姊丟的紙團, 讓N誤以為是LEO打他時, LEO揮手否認的樣子好可愛喔!!!!!

LEO率先側身一扭進入姊姊們的房間後, 小跑步的樣子真的好好看!!!!
這個男人不管在哪裡跑起來怎麼都那麼帥啊啊啊啊啊!!
之後大家一個個用自己的方式跑進姊姊的房間時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KEN啦!!還給我玩撞牆遊戲是怎樣啦!!!!!XDDDDD

我還滿想拜託LEO帥氣地唱歌時手可以不要插腰嗎??
看你手插腰我都莫名的想笑....

LEO跟KEN玩影子遊戲的地方好好玩喔!!!這根本就是N媽最愛玩的啊!!!
LEO一腳踢開拳頭真帥氣!! >/////<用手揮開手指也超CHIC!!
被抓住身體用手指彈頭時的反應也超好笑的!!
反觀KEN好像都是被揍被騷癢被欺負的份! (可是好可愛喔~~)

我們家豆豆長的帥, 有愛情戲時就老是被派去談戀愛~~噗!
(沒辦法~ 誰可以拒絕的了帥豆的笑容跟WINK呢??)
不過允珠姊姊有男朋友了, 所以設計了這種橋段應該也不會被ANTI吧?!
是說開兒童跑車這點不用說應該也是同樣原因吧?!因為帥嘛!!XDDDDD
(LEO爸N媽都有幫忙在後面推, 豆豆真是幸福!!雖然LEO爸有偷偷用腳踹~XD)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