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XX - 대답은 너니까 (ONLY U) Official Music Video

from RealVIXX @ youtube

這群人帥成這樣是要我怎麼活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秋裝型男懷念舊愛的傷心情歌不但歌聲美旋律佳重點是人超帥啊啊啊啊啊!!(大心)

比如說這一位 :

ScreenHunter_64 Nov. 08 23.08  

是!不!是! 這帥吱吱的側臉電到我都要跳樓了!!!!!雖然覺得圍巾跟毛衣超不搭~(管真多)

歌很好聽可是MV中只要有唱到一半走人又冒出一位接下去唱的部分我都會很想笑!XDDD

帥氣豆領子上的毛線蝴蝶結有點好笑但是是好看的!!(真是CODY的小巧思!)

赫手插口袋邊走邊唱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成熟很帥耶!!!!!

N媽這個黑髮造型真的很適合他!! 尤其他在斯德哥爾摩時上傳的那張照片超好看的!!

臉部特寫鏡頭部分不知道為什麼N媽下唇看起來好嘟喔! 會讓我想到鑫鑫腸!XDDDDD

KEN領口的毛線蝴蝶結啾啾超可愛的啦!!!!!吼~~~好生火超想買!!

下面這裡不知道是哪裡~ 但我好想勾著這個男人的手一起散步啊啊啊啊啊!!!

ScreenHunter_66 Nov. 09 00.15  

然後我莫名的覺得Ravi眼神好悲傷~ 可能是眼線畫不夠深~(踹飛!)

KEN有幾幕特寫我研究了一下眼睛~ 好像有戴放大片耶~ 水汪汪的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대답은 너니까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