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XX - 저주인형 (VOODOO DOLL) -Teaser 1

from RealVIXX @ youtube

不出我所料~MV是這種黑暗略帶邪惡卻又帥氣的風格!!(VIXX真的是靠這個印象深植人心啊!!)

雖然只有看到幾個舞步, 可是我覺得好棒喔喔喔喔喔!!

尤其是前面KEN(我沒看錯吧?!)四肢被抓住往前跳的那段真的很棒!!(大拇指)

雖然後面有一段躺在地上單腳往空中踢的部分讓我想到我上瑜珈課時的暖身操!XDDD

他們手上拿的那根棒子感覺有點邪惡...不過最後插地上時倒是很有氣勢!!

 

VIXX - 저주인형 (VOODOO DOLL) -Teaser 2 (19禁版本)

這個...有點...不!是很噁!! 我不愛血腥...說真的, 然後眼睛裡面的X好噁...

重點是! 居然有女人!!

是怎樣!!!!!(爆走中)

我真的更討厭這個版本了(明明人家又沒怎樣...)

雖然LEO被拍的很帥~~口亨!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