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빅스(VIXX) 별하나 팬미팅 VCR 비하인드 영상

from RealVIXX @ youtube

看飯咪偷拍版就已經笑到不行了!! 沒想到behind版本也這麼好笑!!

看拍片處的窗外從亮到暗, 從開會討論到拍完應該是半夜吧我想~~ 好辛苦喔!!!

弘彬跟我想像的一樣, 一邊拍一邊受不了的手腳捲曲!!

N拍片時笑聲不斷, 幸好他沒有過度SEXY!!!XDDDDD

因為肩上那隻小牛老是掉下來NG, 生氣的鄭LEO居然打牠屁屁!! 好可愛喔~~

吼呦~~我也好想被LEO打屁屁!! >/////<

我好愛LEO面無表情的從牛屁屁拿出牛奶那一段喔!!!!! 太有笑點了!!!!!

爀那段感覺是中國功夫+蜘蛛人的FU耶!!

Ravi那段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超情色的...是我想歪了嗎??

可是明明他摸雞親雞蛋還有跟雞接吻的樣子就是很煽情嘛~~~

可愛的KENKENKEN一整個就是拿著攪拌器用心的攪拌著~真乖巧!!

 

總而言之就是一群神經病在介紹烤蛋糕時要用的食材啦!!XD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팬미팅 VCR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