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VIXX 台灣粉絲見面會

 

ScreenHunter_178 Mar. 02 00.23  

 

好吧! 我承認我被這個消息震回來這個地方了~~

最近公司的工作量因為主管的工作調度, 增加了一堆...

下班回到家後發漏完消息看完影片什麼的就一整個懶,

就連一堆下定決心要寫的電台翻譯也都寫到一半放在一旁

想說他們結束宣傳那我也來休息好了!

 

結.果!!!!!

這是要 逼! 死! 誰! 

我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在想要做什麼樣的應援牌...(完全又迷妹上身)

冷靜了快一個月自以為脫的了飯...原來還是做不到!!!!!!!!!!!!

我要這樣迷戀他們到什麼時候啊!!!!!!!(摔滑鼠抓頭)

可是!!!

LEO啊啊啊啊啊~~~我們終於可以見面了!!(完全少女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台灣粉絲見面會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