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30 인기가요 막방 팬미팅

from 우왕 @youtube

因為這天是車學淵生日所以放一個滿滿的N影片~ (也太敷衍...)

然後我要來寫LEO了~ XDDDDDDDDDD (N冏臉+手刀狂砍)

from greenciel @youtube

LEO被經紀人拿的紙嚇到也太口愛還摸胸口!! XDDDDD

我一直覺得LEO只要是穿T恤一定會穿兩件...是因為沒穿內衣(我是說掉嘎啦!)怕激凸嗎??

天氣明明那麼熱......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其他原因!! (攤手)

from reminashinee @youtube

LEO總是很冷靜的看著瘋狂的飯~ (我真想知道你那當下是在想什麼??)

要離開前才突然想到該打個招呼手伸到天窗卻被樹擋住!!這哪招啊!! (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飯咪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