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 一肚子火地成功加入星光二期!

 

9/17 早上寄出申請信, 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寫英文, 內容就是官網上說的一些基本資料

letter1      

9/17 當天晚上收到回覆, 寄了下列表格來, 我看了就立馬臉上三條線, 因為之前寫的信根本白寫啊!!!!!如果都要按照你要求的格式, 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公告這個表格讓大家寄申請信時附上就好????? 做事情怎麼這麼沒效率, 浪費大家時間.....不過念歸念還是乖乖填一填立刻回信, 居然還規定標題咧...

ScreenHunter_317 Sep. 25 23.28    

然後一直到9/20下午我才收到回復, 而且是兩封信, 一封是通知我會費繳交成功

ScreenHunter_318 Sep. 25 23.40    

另一封是讓我吐血的繳費信(然後又是用同樣的格式要我填一堆早就填過的資料!!)...打死我都沒想到郵寄會員禮的費用居然要另外付...不能用信用卡繳為什麼不早講咧?? 早知道我就全部都找代匯一次匯!!(怒)

ScreenHunter_319 Sep. 25 23.49    

重點是居然還規定要在收到信後48小時內完成繳款!! 有沒有這麼嚴苛啊!! 而且我禮拜六下午一點收到信, 不就要在禮拜一中午前都匯好?? 那禮拜五收到信的人不就倒楣了??你們到時候寄會員禮最好給我這麼迅速啦!!(摔滑鼠)

ScreenHunter_320 Sep. 25 23.50  

因為表格裡有強調匯款人一定要是本人名字, 我原本想直接去銀行匯, 卻被銀行行員說金額太小不願受理...因為匯到韓國只能用美金, 二期的會費大約USD20, 中間行固定收取的手續費就要USD18, 再加上匯到韓國後當地銀行又有可能會收手續費, 匯款金額那麼小實在很不划算, 銀行行員強烈建議我不要匯款, 還叫我確認是否有其他方法(現在想想她人好好~),

我煩躁地邊走回家邊想, 請在韓國的朋友幫我匯的話, 雖然金額不大但是為了加入偶像的fan club而欠他人情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想用自己的韓國戶頭轉帳, 可是網路銀行密碼早就忘了, 試了兩次就不敢再試了(下次去韓國時一定要跑一趟銀行搞定這個, 以後才方便啊!!), 我從來沒找過人代匯, 也不知道找哪個代匯好, 網路上看來看去好像都大同小異, 幾乎都是收到錢後兩天內匯款...這哪來的及啊!! 而且急件有的會收比較高的代匯費, 我最後考慮很久才決定用代匯, 還好我很幸運的遇到一個不錯的代匯, 先寫信給她再傳FB訊息請她看信, 沒想到她剛好在線上, 馬上跟我確定金額, 我也馬上轉帳, 結果5分鐘內她就幫我匯好錢了!! 超感謝她的!! 她有在MEMO的地方標示我的姓名, 這樣收到的人才知道是我匯的錢

ScreenHunter_321 Sep. 26 00.28    

然後就在今天早上我的雅虎信箱飄來一封確認信!! 終於成功了!! (淚)

ScreenHunter_323 Sep. 26 00.44    

沒想到加個會員搞了一個禮拜.....海外星光真的很心酸...真心希望下次水母可以換間好一點的, 強烈推薦INTERPARK!! 還有PAY PAL也很好用啊!!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