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08 대전 팬싸인회 LEO抬腳

from 위드 레오 @ youtube

有沒有這麼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LEO心血來潮把腳抬起靠在桌子上, 還帶著微笑~~~>/////<

兩隻手還緊緊抓著桌子(我猜是因為把椅子的兩隻腳翹起來了吧!?)

然後笑一笑開始抓癢! XDDDDD (好像純真的小男孩喔!!!!!)

最後逃不過車媽咪的眼睛!!!乖乖坐好把腳放下來了~~~~~

 

LEO啊~~~~~~~~~~~>/////////<

你好可愛!!!!!怎麼辦!!!!!

 

同場加映 : LEO問題時間

from 위드 레오 @ youtube

LEO: 真無聊!

N: 你更無聊!

飯: (LEO)才不無聊咧!

N: 給我安靜!

 

Q1: 所有專輯收錄曲中, 最喜愛的歌曲是??

LEO: 我最喜歡的歌是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

飯: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聲音此起彼落)

LEO: 可以安靜一點嗎? (笑)

         第一是因為這首歌得到很多的關心跟愛護,

         還有我個人在收到教唱帶的時候, 這首歌是讓我感到"很想要唱看看"的一首歌

RAVI: 對啊!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這首歌很好!LEO很會被刺啊!(故意學LEO被刺時挺胸的樣子)

         很帥吧?!世界上被刺的最帥氣的男人啊~

 

這個影片裡LEO邊捲袖子邊笑著跟飯用嘴型講話!!!!!!!!!!!!!!好羨慕啊!!!!!!!!!!!!!!!!!!!!!!!!

後面跟N兩個人互相不讓對方看自己的問題紙, 超幼稚可是又好可愛喔!!!!!

from 위드 레오 @ youtube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