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08 광주 팬싸인회 LEO與每一位歌迷對上眼的笑容

from KONGe MAENG @youtube

看這個影片我真的感覺到滿足跟幸福~~~

因為看到LEO用溫柔的眼神跟每個上台簽名的歌迷四目相對並且微笑的樣子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拿到簽名的不是我, 跟他對上眼的也不是我, 但是看到他眼裡的微笑我就覺得好幸福!!

他的笑容是可以讓你感受到見到你的他是開心的, 平常酷酷不多話的他, 簽名時笑的好溫暖!!

因為平常真的很難得看到他這麼多笑容, 一次看這麼多, 真的飄飄然耶!!! >/////<

 

上傳這個影片的人很推薦大家去參加簽名會, 因為可以很近的看著LEO, 真的很棒!!

可是簽名會這種東西...是需要運氣的, 以前聽別人說要買20張CD才會中, 我有朋友卻買一張就中,

那個買一張就中的朋友告訴我, 他在簽名會當天聽到有人說買了50張才中...好可怕!!

雖然我沒有什麼籤運, 但以後有機會的話我會去試試看的~~哈!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