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29 일산 팬싸인회

from Mel Park @youtube

我最喜歡的飯拍來了!!! 我就想聽他們說話跟飯互動啊!!!!!! 真感謝這位飯!! ^_____^

只有翻重點對話~

飯: 學淵哥哥~ 你比澤雲哥哥還要怕熱嗎?
N: 我最怕熱了
RAVI: 像N的話, 我們怕的熱他一個人全包了
N: 我是VIXX的怕熱擔當, 像團員們覺得很冷的時候我只覺得冷, 他們覺得有點涼的時候
  我覺得熱, 我真的很怕熱
RAVI: 好~下一個問題!(此時有飯大喊宰煥我愛你!) 請離開! XDDD

 

飯: 宰煥啊~ 你怎麼那麼可愛?
N: 請離開!
KEN: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RAVI: 好~ 他回答了 (這是什麼回答啊!! XDDD)

 

飯: 請問什麼時候會開始播LEO TV呢?
RAVI: 身為VIXX TV沒什麼用的PD, 對於LEO TV的提案, 因為是沒有感覺的節目, 是不會輕易
  對大家公開的, (LEO輕笑轉頭看RAVI) LEO TV要播的話首先要本人講話才行啊! 
  (LEO把椅子往後拉之後往上看幹嘛? 聽到飯的話又搖搖頭真可愛!!!)
N: 請大家冷靜的想一想! LEO TV做了之後會有放送份量嗎? 會出現什麼樣的畫面呢?
飯: 頭頂! 腦袋! (你看大家都知道~~)
N: 對嘛! 把照片放上去不就好了嗎? 你看把照片放在那裡拍一分三十秒那就是LEO TV了!
  現在就是LEO TV了! 大家錄影拍下來的就是LEO TV了
RAVI: 我們會好好計畫一下, 試著做一次的, (LEO輕笑轉頭看RAVI)大概要三年後大家才看
  的到, 拍三年才會播一次 (拍攝的困難度也太高了吧?!XDD)
N: 三年間講的話全部收集起來做成一集, 大家會等到那時候吧?!
RAVI: 三年後請收看LEO TV
N: 還有大家拍的照片我們每次都會看, 所以最近搭車時, 去某些地方, 像是去上廁所時,
  就會開玩笑的講說網路上會不會有我們去廁所的照片(飯:有嗎?) 當然沒有! 不能有
  那種照片啊! 大家幫我們拍的照片我們都會看, 也很謝謝大家, 請大家拍漂亮一點喔!
飯: 你要做漂亮的動作我們才能幫你拍的漂亮啊
N: 你說什麼?
飯: 啊! 對不起!
RAVI: 謝謝你道歉!
N: 差點又要請你離場了

 

飯: LEO可以請你眨眼嗎?
N: 眨眼嗎? 眨眼有點困難耶! (LEO對飯揮手), 那我們三年後會讓他在LEO TV裡眨眼

 

飯: 赫為什麼那麼可愛?
赫: 我不可愛, 比我會撒嬌的KEN跟RAVI不是更可愛嗎? (赫應該是希望自己很MAN~)

 

飯: 生日那天要做什麼?
RAVI: 我喔? 我生日是2月15日, 我想跟我愛的人度過快樂的時光, 對吧! N?
N: 對啊! 要跟我一起過! (飯:星光們呢?) 星光啊? 當然也要! 會邀請你們的

 

飯: 什麼時候要請我們吃炸雞? (這是什麼爛問題...)
N: 炸雞是得到第一名才會請的啊!(飯說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
RAVI: 大家一起哭吧...炸雞一定會吃的到, 只是什麼時候吃到要看我們努力囉
N: 但是大家一定吃的到的!
飯: 會讓你們請我們吃炸雞的!

11:37時LEO頭低到快親到桌面了~~ 在幹嘛呀?!! 好口愛~~~~~~

 

飯: 下一張專輯什麼時候出?
RAVI: hyde活動結束後我們要準備, 一定要做出武器才行~ 沒有刀怎麼打仗?

 

from Mel Park @youtube

飯: 放暑假要去哪玩?
RAVI: 暑假? 沒有那種東西啊
N: 跟大家在一起的現在就是放假啊! (飯: 哇! 好帥氣! 是名言啊!) 現在就是放假! 現在!!
  相信嗎? (飯: 相信!) (車學淵你嘴巴怎麼越來越油嘴滑舌啊!! 不過飯就愛聽~哈!)

 

飯: 印尼好玩嗎? (RAVI把麥克風交給LEO)
飯: (哇! 是LEO TV) (等一下! 要攝影)
LEO : 有點熱 (飯:還有呢?) (LEO摀著麥克風看N的樣子好可愛!!!) 天氣晴朗無雲很好

 

最後要拍照大家走到前面時,   LEO好像撞到N有點站不穩還抓住赫的腰, N說LEO你撞到我
了嗎?(LEO偷笑) 所以才那麼高興嗎? 唉呦~ 這麼高興 (抱住LEO) (車學淵我好羨慕你!!)
最後LEO是邊微笑邊揮手離開的~~~ 微笑揮手好帥!! >/////<

 

from 위드 레오 @youtube

LEO喝完水聞簽字筆幹嘛??? XDDDDD

然後我不是很懂為什麼飯會送蛇的玩偶給LEO?? 點在哪??

可是看他笑的還滿開心的~ 應該很喜歡! 喜歡就好! 喜歡就好! ^_____^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