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403 마타하리 출근  

From 我拍的

我以為LEO會從金浦回韓國, 結果早上九點打算出門時, 看到仁川入境的預覽一整個崩潰.....(明明就從金浦出境的, 誰知道他會從仁川入境啦!!哭哭)

因為來不及衝仁川所以沒接到機, 想說之前LEO一下飛機就直奔音樂劇現場所以應該也無法接上班, 於是就在民宿呆到快一點才慢吞吞的出門, 然後又耍笨坐錯站, 快兩點才到blue square, 想說先去找接下班的地點, 沒想到看到一群人聚集在停車場!!!!!!!!!半信半疑的走近瞧了瞧, 看到很多大砲就知道一定是在等LEO啊!!!!!!!!!!沒想到過沒幾分鐘, 保母車就來了!!!!!!!!!嗚嗚嗚嗚嗚~~~我也太幸運!!然後他就從我面前驚訝的下車走過去了!!等到LEO走了, 身邊迷妹一直瘋狂的喊好帥好帥好帥!!!!!!!(我比較內斂, 是在內心瘋狂吶喊!!XDDDDD) 能這樣近距離看到本人真的好開心啊!!!!!!!!!!!!!

 

其實我也有拍下班, 但是因為我又耍笨按到拍照, 所以完全是搞笑照來著.....

 

今天看了兩場, 正在努力打後記中, 我一定要詳細地告訴大家每一場吻戲(的鄭澤運有多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 MATAHARI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