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XX LR - Beautiful Liar Official M/V

from RealVIXX @ youtube

請點一下MV再繼續往下看喔!! (電腦跟手機的Melon播放器也請無限循環!啾咪!~)

 

太久沒發文我剛剛居然連貼MV連結的方法都忘了!XDDDDD 

原本想說這裡被我荒廢半年, 草都長的比人高了, 沒想到有些舊文的點閱率高到嚇我一跳.... 

先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舊文章啦! 有空(?)我會再生一些翻譯出來滴!

 

言歸正傳!!

這次的專輯原本想看完飯咪在韓國買的, 可是專輯18號才開始賣, 而我回程機票是訂17號....

我在五大訂了一張普通版一張限量版, 左邊白色包裝的就是限量版, 又小又薄的一張,

打開包裹時還以為他們少寄一張專輯給我! 差點打去客訴!XDDDDD

Album  

很幸運地!!!貼紙, 小卡跟立牌都拿到LEO!!!!!(撒花轉圈) 

Album - inside  

限量版的CD超小張! 差不多我的掌心大 (白色外包裝上有解釋Kihno專輯的使用方法)

Album - Kihno  

可惜目前Kihno好像不支援ios.....所以這個限量版我真的是買來收藏的!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VIXX LR Beautiful Liar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