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215 VIXX LEO 위아래 

from 我拍的

這完全是今天的一大看點啊!!!!!!!!!!!!!!!!!!!!!!!!!!!!!!!

不過LEO真的跳的很爛!XDDDDDDDDDD

大家拱他跳時他還噓大家要大家安靜, 甚至轉頭跟N說他沒學過!!

爀在旁邊教他說 : 很簡單啊! 就這樣往上~往下~ (一邊扭給LEO看)

中間LEO一直覺得很羞愧的遮住臉亂跳, 爀還一直糾正他的姿勢!(真的很敢耶!)

LEO跳完後Ravi跟Ken也有跳, 兩個都跳的讓人好害羞喔~~~ >/////<

 

可愛的忙內爀今天也學會了"天增歲月人增壽"

from 我拍的

今天因為身旁的韓飯香港飯都在偷拍, 我們搖滾A區這邊一直被工作人員抓....

我實在是沒拍到什麼, 後來就想說算了, 既然這樣就好好的看演唱會,

我的眼睛一直黏在LEO身上~~~嗚嗚嗚好幸福!!!!!

但是看到一半, 忘了是哪首歌, 我居然發現我眼前的弘彬沒有拉拉鍊!!!!!!!!!!!!!!!!!!

原本還想說是我看錯了嗎?? 可是仔細注意了幾次後發現越來越開...... >//////////<

後來他跳到後面去後應該有拉起來, 因為之後就是有拉拉鍊的狀態了!! 好可惜沒看到!!

那首歌表演完後, 我後面的人就在說沒拉拉鍊的事!! 我馬上轉頭附和!! (狂點頭)

 

之後又忘記是哪首歌....我看到LEO表演時左邊膝蓋內側黏了一張小白紙,

後來越看越不對, 才發現應該是褲子裂開了, 怎麼不裂上面一點!! >/////<

所以之後其他人講話時他才會突然跑進去後台, 回來時褲子就沒破了, 不知道是換了還是縫了

 

今天這場演唱會真的看的好幸福喔!! 在台灣居然能近距離的看到他們的舞台!!

歌一首接一首的唱, 我都一直處於來不及看的狀態......只能說時間過的太快了!!! 

 

後來結束後, 因為下午到場時有發現一樓後頭的卸貨區有保母車, 演唱會結束後就跑去等, 

沒想到工作人員真的很過份, 居然叫司機把保母車擋住出入口不讓我們拍也不讓我們看...

我們在車門的另一側, 只能從車子底部的空間看鞋子啊!!!(怒) 

後來VIXX上車時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我當時大喊了好幾聲 : 안 보여!! 오빠! 안 보여요!! (看不到!! 歐霸!! 看不到!!) 

坐在靠我們這一側的LEO, N跟RAVI居然貼在窗戶上開始跟我們招手了!! 

真的太暖了!! 我都要被他們暖哭了!!!!!

LEO一開始有試著要打開窗戶, 但是好像打不開....

看到他們跟我們揮手真的超開心的!!! N還用手指比了小愛心~~~

後來車子從車道慢慢開出來, 大家也是慢慢的跟在車子旁邊送他們, 

N跟LEO都有比出往後退的手勢, 於是我就乖乖的邊揮手邊往後退, 

有個妹妹一直貼在車窗邊, 因為看他沒有要退的意思, 我就邊說快往後很危險邊把她往後拉....

拜託各位星光看歸看也要注意安全啊!!!!!

 

他們走了之後我一整個心滿意足超開心, 雖然只是隔著車窗揮手~~

可是能跟他們有互動真的太幸福了!!!!!!!!!我又要升天了!!!!!!!(轉身戴翅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 위아래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