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209 VIXX in Taiwan Taoyuan airport

from 我拍的啦~~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比較小(那當下也忘記要把鏡頭拉近...)

上禮拜就請好假準備早上送機, 沒想到昨天才知道是下午15:15的班機....我一整個想哭!!!!!

掙扎了很久, 還是打電話去公司請了下午的假...沒辦法實在是太想看鄭澤運了啊啊啊啊啊!

 

保母車是一點四十五左右到的, 鄭澤運居然走第一個, 我完全被他帥瘋了!!!!!!!!!!!!!!!!!

他朝入關方向走進來時, 雖然穿著黑外套但是因為他頭戴白帽子穿白襯衫又有化妝的關係

整個在發光!! 整個在發光!! 整個在發光!!

臉好小!!!!雖然戴著墨鏡但是好像心情很好的樣子, 邊走邊看向兩旁的歌迷

我一整個 內. 心. 洶. 湧. 澎. 湃. 失. 了. 魂. 啊~~~~~ >/////<

他們進來後繞了一個彎, 看到他們一一經過我面前, 吼!!!!!!!帥到我都說不出話來!!!!!!!!!!

最後在檢查護照的地方, 他們幾乎進去前都有回頭跟大家BYEBYE~

尤其是弘彬一揮手, 大家馬上發出少女的讚嘆(你們應該懂吧?!XDDDDD)

但旁邊的女性機場保全馬上嗤之以鼻的 : 嘖!唉~~~

這個....不得不說實在是有點對不起他們, 因為有些星光真的不受控制......

但是嚴格來說比接機時好很多很多了!!!!!

(題外話 : 現場有個拿著N和KEN畢業照的星光為了追VIXX居然拉扯紅色封鎖線, 桿子應聲而倒, 他居然就跑走了, 有一個星光很生氣的幫忙扶起來, 我為了不想讓星光臭名, 雖然不高興但也只好幫忙收拾被扯掉的封鎖線... 我可以了解不顧一切想看偶像的心態, 但是不想看到機場保全們因為有歌迷不守秩序而嫌惡的臉啊!! 歌迷行為偶像買單, 所有的星光除了注意自身安全也一定要替VIXX留點面子啊!!!)

 

前天接機的時候原本人很少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出現後一堆人冒出來

於是開始水洩不通, 整個擋住了VIXX的去路, 保鏢超兇的喊不要擠往後退!!

殊不知我們根本不能退, 因為後面有一個很長的行李車準備要經過啊!!!!

(所以記者才會拍到有人被行李車絆倒的照片......)

我不知道到底是保鏢推人還是有些歌迷自己不小心跌倒了, N目擊這一切有點嚇到的表情!!

後來他們就慢慢的走, KEN超貼心的沿路一直笑笑的喊 : 小心!! 小心!!

我一直找不到也看不到LEO有點慌, 沒想到他居然跟上次一樣走在最後面, 

一看到他的身影後我就開始喊 : 택운오빠!! 택운오빠!! 택운오빠!! 喊到第三聲時.....

他就轉頭看了我!!轉頭看了我!!轉頭看了我!!

就這樣四目相對!! >/////<

 

不要阻止我!!!!!我要升天了!!!!!(馬上戴翅膀)

幸好他沒有戴墨鏡!! 然後嘴巴好像是在唱歌的樣子一直咕噥咕噥的~~(心情很好?)

這次接機沒有跌倒還能四目相對真的太幸福了!!(雖然我當下應該是一付花癡的臉.....)

 

接完機後聽到消息知道他們直接去採排, 因為飯店離我家算近, 就想說去飯店等, 

沒想到一等就是等到半夜兩點半多!!!!!!!!!!!!!!!!!!T__________T

工作人員的遊覽車先到, 看到一些人喝的臉紅通通的, 應該是吃鼎王吃的很開心

後來保母車到了, 居然停在左邊的小門....

現場有十幾名星光, 大家都很守秩序, 卻被"請勿停車"的立牌擋在右邊...

(沒錯!! 飯店人員居然拿"請勿停車"的立牌擋住我們, 頓時有種不被當人看的感覺!!......)

車上的人一個個下來, 全都進飯店後我才發現我沒看到LEO啊!!!!!!!!!!

回家後仔細看影片才發現他是第一個下車的...咻一聲的就進飯店了...T_____T

IMG_6159[1]  

我在寒風細雨中等了三個小時卻只看到一秒啊!!!!!整個欲哭無淚!!!!!!!!!!T_____T

雖然本來就抱著看不到什麼的心態, 但是等三個小時只看到一秒真的好心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150209 送機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