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llure 九月號 LEO訪談

14997851112_ffd4e08c63_o  

今天一起床最先做的事是什麼?
確認是幾點, 當時是早上十一點
 
很晚起床喔!
因為昨天太晚睡了, 又要練習又正在準備演唱會, 馬上就要開始在日本活動了
 
VIXX成員們在日本發表了各人的單曲, 聽說單曲的反應很好?
我的歌曲在Oricon排名曾經上到第七名, 但是現在要走的路還很遠, 在日本出道沒多久, 還不是計較排名的時候
 
有想過會是以合唱曲的方式回歸國內舞台嗎?
完全沒有, 剛結束演唱會一聽到這個消息時有點六神無主, 比起感受到要做什麼的真實感, 開始錄音時才認為"啊! 原來真的開始了"
 
而且還是跟LYN合作耶!
是的, 是追求那種驚訝與意外性的特輯, 是"Y.BIRD From Jellyfish"的特輯, 已經公開了徐仁國前輩與Verbal Jint合作的"沒有你不能活", VIXX與屋頂月光的"女人為什麼..."等歌曲, 我們是第四張專輯
 
對搭檔滿意嗎?
對我來說是大前輩, 又是女歌手中數一數二的人, 所以事實上有負擔感, 即使那樣也想要一起好好的協調合作, 我先錄guide曲, LYN前輩給了我歌詞
 
跟很多團員們錄音時比較起來不一樣吧?
不管是舞台或錄音, 緊張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但是站上舞台後就會忘記, 也許是因為知道站上舞台時會有多激動而緊張吧
 
LYN親自寫歌詞的對吧?
她一五一十的跟我說明為什麼會寫下那樣的歌詞, "愛我, 不, 不愛我, 摘下花瓣, 悵然淚下"這樣的歌詞, 詳細地讓我知道每句歌詞的意義, 對於我無法理解的部分, 也好好的解釋給我聽, 方便我投入感情
 
<花瓣遊戲>昨天發表音源, 有期待嗎?
"喔, 明天要發表音源呢" 有這樣的心情, 我也是在音樂網站上第一次聽到完整的歌曲
 
如何呢? 第一個感覺是?
LYN前輩很會唱歌
 
團員們也一起聽了嗎?
團員們都聽了也傳了"辛苦了"的簡訊給我 
 
雖然是個人活動, 團員們替你應援覺得怎樣?
總是給我很大的力量, 他們應該也會有"我也很想試試看"的想法, 卻完全沒有那樣, 給我很多幫助, 也會替我加油, 錄音時也全都來看我
 
想表達怎樣的愛情呢?
歌手或演員的藝人特權就是用自己特有的方法去唱歌演戲, 聽著這首歌, 想到最多的就是"隱約的心痛", 把LYN前輩的解說再次整理成我腦海中的想法去錄音, 在這個部份要收斂一點, 在這個地方要爆發出來的想法一點都沒有, 一下子就掌握了"隱約的心痛"的感覺
 
最能表現出那種感情的部分是?
副歌部分"曾經愛過, 曾經珍惜過, 只是那樣而已"的歌詞聽了心很痛, 希望聽的人也能沉浸在歌詞裡去聽這首歌
 
MV也下了很大功夫吧! 讓人更好奇了今天的拍攝, 好像是相當害羞的個性, MV裡的感情不是相當大膽的嗎, 拍攝的如何呢?
哈哈, 是在南楊州的一個外景地拍的, 跟我對戲的高素賢小姐也是邊拍邊從他身上學了很多, 導演也對我很好
 
哪個部份最困難呢?
從頭到尾都很困難! 要跟對方情感交流, 感情的表達更是困難, 因為要好好互相配合才行
 
還會以其他單曲特輯方式跟大家見面嗎?
往後若更積極地參與好像會相當不錯, 對歌迷來說好像也很有意義, 我也會繼續用心地學習作詞作曲
 
聽說明天為了美國與巴西的KCON2014演唱會要出國?
因為是很大規模的公演, 舞台最讓人期待, 不管是怎樣的舞台總是讓人激動又開心, 花瓣遊戲只有公開音源, 沒有表演, 所以更想作好VIXX的表演
 
如果有自由時間會做什麼?
想購物, 也想去海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O Allure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