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Ceci 九月號 LEO訪談

8elDmAJ  

高清圖 from Lilly大神~~  

結束了VIXX<奇蹟>的宣傳活動, 在LYN與LEO的特別企劃專輯發售前(訪談當天是7/31)
歌名是將花瓣一片兩片剝落占卜著愛不愛我的花瓣遊戲, 是具有悲傷宿命的男人與愛著那男人的女人的故事, 這首歌是LYN前輩親自寫的歌詞, 因為好好的解說了歌詞給我聽, 錄音時給了很大的幫助
 
親自演出的MV是怎樣的故事呢?
深愛的女人離去後有了創傷的男人, 在那之後為了不讓任何人再從他身邊離開, 殺害了愛人, 想完全擁有她的精神病患者的角色, 沒有台詞, 感情的轉換就像雲霄飛車一樣變化, 很多小細節的演技很困難, 因為身邊工作人員的幫忙, 很有趣地完成了拍攝 
 
聽說這首歌的關鍵字是"執著", 實際上自己的戀愛類型是放牧型的還是執著型的?
我不是放牧型的, 很會嫉妒, 談戀愛的時候會把所有我能給的都給對方, 除非感覺到我愛的人在背後對別人顯露出關心, 或是出現我怎樣都無法理解的狀況時, 那時我就連看也不會看對方了, 會確切地果斷分手的類型
 
原來你是在一段關係裡最重視信任的類型啊!
我的個性是如果沒有所謂信任這樣的東西來做連結的話, 對待別人時會相當辛苦, 在人前人後都沒有變化的樣子, 我認為是一種信任
 
人際關係裡有沒有希望別人一定要遵守的? 也是信任 
 
要跟LEO產生那樣的信任該怎麼做呢?
因為我很怕生, 一開始很多人都覺得我是很難相處的人, 但我絕對不是因對方感到不舒服而排擠人, 若是互相沒有隔閡, 不虛偽的的多聊天的話, 自然就會變親近了
 
有沒有一定要放在身邊, 很看重的物品?
不是物品, 是音樂播放清單(多久會換?) 幾乎不會換, 會在原本有的清單裡增加好聽的歌曲, 最近最常聽太陽前輩的歌, 一邊聽一邊感到驚豔的歌曲很多
 
聽說在VIXX的單獨演場會現場公開了自己創作的歌曲?
在演唱會公開的"冰冷的夜晚"是我第一次寫的曲, 當初是以總有一天要跟KEN一起唱的想法而洋洋灑灑寫下的, 歌詞是參考電影或書的內容在腦子裡想像的故事
 
自己的歌曲第一次公開在這世界上的感想是? 
首先是慶幸, 因為在第一場演唱會有禮物可以給歌迷, 就算為了報答她們的愛用心地站上舞台, 也總是覺得收到的愛遠超過給他們的, 這首歌賦予送禮物給歌迷的機會, 很幸福
 
第一場演唱會好好的結束了應該很滿意, 家人們有來看嗎?
VIXX每當showcase或大型演出時, 父母親或姊姊們總是會來, 二姊總是哭, 這次卻很淡然, 最常聽到他們說辛苦了
 
6月結束的音樂劇應該也像第一場演唱會一樣給你很大的成就感, <浪漫滿屋>帶給了你什麼呢?
成長的LEO, 特別是學到了跟身邊的人溝通的方法, 舞台的經驗值變更大, 可以見到更多很棒的人(以後還會想挑戰音樂劇嗎?)當然, 因為太幸福了
 
聽說不久後要出國, 這樣規律地去海外公演, 這次有讓你期待的國家嗎?
就要去美國跟巴西了, 因為我個性不多話, 可以讓大家看到我, 表現我自己的只有舞台而已, 不管是去哪個國家, 光是表演還有能跟歌迷們見面這件事就很開心了
 
去國外的話有時間旅行嗎?
雖然沒有時間旅行, 偶爾要移動前往別的國家時, 會有一點多餘的時間, 那時會購物或觀光, 但快要表演之前, 團員們都會集中在準備上
 
原來的傾向是旅行家還是比較居家?
我喜歡去安靜的地方旅行, 比起跟朋友去玩的感覺, 為了休息而去的感覺更重要, 睡醒了就出門吃飯, 或是在幽靜的海邊散步
 
若是活動中的話不就不能那樣了嘛?如何消除壓力呢?
看電影, 看書, 也聽音樂, 特別是寫歌時可以從中得到力量
 
常常逛街嗎?
我不是衝動型購物的類型, 有喜歡的單品時, 只買需要的東西, 除非是季節性的收藏品, 會特別去找, 也會看很多雜誌 (有特別喜歡的風格嗎?) 不會只執著於一種風格, 喜歡多層次的穿法或是簡潔的穿法
 
不停地的工作應該很累?
茫然地做很快就會厭煩, 總是在心中思索著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想要的東西是什麼的話, 就不會了
 
LEO也有害怕的東西嗎?
一直到高三為止爸爸都非常嚴格, 雖然最尊敬他, 卻也是我最害怕的人, 還有就是我自己, 因為最了解自己, 有時好像會被自己所矇騙
 
夢想中最大的幸福是?
成為好爸爸, 好丈夫, 當我在很多方面都成功後, 覺得可以為某個人負責的時候, 想要擁有一個像現在我們家一樣幸福的家庭
 
二十五歲只剩下一半了, 有特別想做的事嗎?
以VIXX的LEO, 不變地像現在一樣唱歌(以鄭澤運的身份呢?) 今年一定要讓父母去旅行
 
什麼時候還能再跟VIXX見面呢?
回歸前第一次公開MV時, 跟歌迷們一樣VIXX也很緊張激動, 想要再次感受那樣的感覺, 很快就會回歸的
 
BONUS問題! VIXX團員們的個人活動變多了, 越是那樣會越變的活潑, VIXX也有團體的kakao talk聊天室嗎?
出去跑個人活動時, 無可奈何的一定會變的更想念團員們, 其他團員們也一定是那樣, 因為不方便在現場直接打電話, 所以那天發生的有趣事情都會在聊天室裡分享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是什麼?
團員們本來就是很活潑的個性, 比起定好的話題, 就算是平凡的話題也都能弄的很有趣, 這個也聊那個也聊, 搞得暈頭轉向的, 團員們覺得那樣很好玩(笑)
 
誰在聊天室裡最多話?
都差不多, 我是比起寫更常看(最慢回答的團員是誰?) 不會是我吧?(笑)
 
Behind Scene
偏偏今天是今年第一次發佈小心炎夏高溫的日子, 在兩天前太陽還好好的地方進行了與酷暑對抗的拍攝, 這當中LEO還一定要穿秋冬的衣服, 說真的當天的溫度是高到就算他說"太熱了沒辦法穿"也不會有人說話的程度, 但是VIXX的LEO呢, 借當天進行拍攝的攝影師的話來說是, 應當感到煩躁的, 卻一次也沒有皺著臉, 盡力的完成了拍攝, 那麼帥氣的模特兒與工作人員, 託他們的福, 整整五個小時的拍攝與訪談全都好好的完成了, 在歉疚的內心裡平添加倍感動的瞬間是, 放低他高大的肩膀(躬身)說出了數次感謝的話, 反而先說出辛苦了的話還輕拍著你的時候, 了解之後才知道他自己也是感冒著, 那感謝的心意怎麼能忘記呢, 也許會很長一段時間留在心中吧

------------------------------------------------------------------------------------------------------------

個人感想 : 

拍出來的照片很帥, 敬業的LEO真心帥~~~>//////////<

很喜歡他的一些想法與態度, 雖然總是外表冷冰冰的, 心裡卻總是想著歌迷~

這樣要我怎麼不愛你!!拜託娶我啦!!嗚嗚嗚~~~ 

SncgJJ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 Ceci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