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603 浪漫滿屋簡短後記

等我回台灣後"有空的話"再寫完整的後記~~(擺明就是要拖稿)

 

1. 有一個演員在LEO對他鞠躬後說了聲:唉呦~你這頭頂妖精!!! 全場大笑!!

2. 戲裡的導演在側翻之後突然對LEO說你也跳啊! 你不是很會扭動嗎?(奇蹟裡的wave)

    LEO一陣堂皇後, 害羞的笑著開始wave, 全場大聲拍手歡呼!!!!!!!!!!

3. 最後LEO跟恩地求婚時, 恩地故意不回答笑著說 : 嗯...嗯...(然後示意要LEO做wave)

    LEO一直笑然後就開始wave了!!!!!!!!!!全場拍手, 歡呼聲此起彼落!!!!!!!!!!!!!!!!

4. 最後安可時出場沒多久就一直低著頭, 後來大家一直喊不要哭才知道他哭了...

4. MBLAQ的楊昇昊有來看, 坐在中間區域的最後一排的最左邊, 本人皮膚好好!

 

我一看完就急著衝到停車場去, 好感謝他今天特地留下來說話!!!

聽完他說話後就趕忙衝到外面去, 沒想到整條巷子擠滿了人一直到巷子口還佔了一個車道

我只好十分危險的看著公車從我旁邊經過然後還硬要拍!!!(小孩不要學!姊姊我有練過!)

先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 Full house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