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523 Kiss The Radio (N.KEN.鴻賓)


from onegoldentrip @youtube

厲旭講的話比較不重要的部分就沒翻~

沒把握的地方也是有, 可是我很盡力啦!! 希望大家看了更愛VIXX~^^

----------------------------------------------------------------------------------------------------

厲旭: 開場時KEN的聲音很好聽, 念也念的好
N: (對KEN)這種話不常對我說的喔!
厲旭: 今天為了要填補屋頂月光的空位N為我們帶來了KEN跟鴻賓
N: KEN的個人技很多, 所以很常跟我在廣播節目裡成為組合,像鴻賓是我們的視覺擔當,
  聲音又好聽,看了高興,聽了也高興,是這樣的廣播節目好夥伴
厲旭: N也是視覺擔當啊!
N: 我當然是最棒的啊!
鴻賓: 真的很疼N耶
N: 對啊~我很受疼愛
厲旭: 怎麼頭髮紅起來了!!
N: 愛都跑到頭髮裡了
厲旭: VIXX回歸了!恭喜!看到了CD裡令人衝擊的照片了
KEN: 讓人不好意思的照片!!
厲旭: 今天回歸舞台如何?
N: 首先呢!當然很帥, KEN你覺得呢?
KEN: 因為是第一個舞台, 雖然有感到遺憾的地方, 但因為很用心去做了, 讓大家看到了
  很帥氣的舞台, 所以很滿足
厲旭: 沒看到舞台, 今天結束後回家看, N之前叫叫我看MV, 我忘了
N: 這瞬間, 不疼愛我了
厲旭: 今天回家看啦~你們覺得MV如何?聽說MV有很殘忍的畫面, 還有很破格的場面
鴻賓: 我個人相當的喜歡, 雖然成為19禁對青少年歌迷來說有點可惜
N: 我們在裡面很帥氣,MV包含我們想要表達的概念,很感謝導演,也感謝演技很好的團員們
厲旭 : 有演戲喔?
KEN: 你會看到我們的rapper Ravi在裡面有翻白眼的場面, 演技很好
厲旭 : 你們三人來這裡, 那另外三人在幹嘛?
N: 都在練習中,因為明天還有表演舞台,如果六個人都來的話太擠了,我連站的地方都不夠
  所以我只帶兩名來,剩下的叫他們好好練習我才來的
厲旭 : N正在相當辛苦的減肥中,給他吃的也說之後吃,到底有吃沒吃....兩位呢?不累嗎?
鴻賓: 像我比起減肥,我是一直在做食譜管理, 因為已經克服了那種痛苦, 現在好像已經習慣了
  像N對於食譜管理比較不喜歡,但這次下定決心,所以瘦了很多,身型也變好
KEN: 我喜歡吃零食,巧克力也完全喜歡, 但為了不給團體造成麻煩,我現在還在努力減肥中
厲旭: 專輯照片聽說是請女性工作人員全部出去只留下男性工作人員拍攝的?
N: 再怎麼說都是讓人不好意思的照片,所以女性工作人員全部都出去了
  男性之間拍照的話我們也覺得比較不會不方便,也比較能表達出專輯的概念,
  還有我們是拍攝十分鐘前才聽說要這樣拍的
鴻賓: 對啊~拍攝前十分鐘他們開玩笑的說: 你們要全脫喔! 我還覺得"啊?真的要這樣嗎?"
N: 我們聽說是原本就計劃好, 但是怕我們感到負擔故意不說,十分鐘前才來說真的要全脫
KEN: 大家馬上做起了伏地挺身
N: 我們那時很生氣,還聚集起來
鴻賓: 第一次差點跟公司吵起來
N: 沒有啦!跟公司一句話都沒說,只覺得這像話嗎?
KEN: 我那時說我去跟他們說,去了卻說不出口,只說了我們會用心去做的!!
厲旭: N你是隊長耶
N: 是啊
鴻賓: 因為他最會說背後話

 

老是要求請客的後輩
厲旭: 真的是很討厭
N: 對啊~ 需要的時候才來找你的類型,最討厭的類型呢
厲旭: KEN啊~N怎麼樣?他不是隊長嘛!
KEN: 我們N,如果要他請客,他會說要幫你做什麼好呢?
厲旭: 啊~ 做交易的意思
KEN: 對啊!不回答然後問要幫你做什麼好呢?
厲旭: 請客會大方的請嗎?
KEN: 鴻賓~ N是怎樣的呢?
鴻賓: 他主要是要求別人請客那種的吧!可是他也不是直接說,他會說:鴻賓啊!LEO叫你幫他
  買東西,LEO的東西買回來後,會說:謝謝啊~鴻賓,有點利用別人
N: 全部出去,現在,快!
:  
厲旭: KEN有點像外國人
KEN: 對啊~ 很常聽到那種話
厲旭: 聽說有什麼小故事,在其他節目裡?
KEN: 在1 VS 100的節目裡,主持人對我說:明明是外國人,韓文歌唱的好韓語也說的很好耶!
  另一個主持人說:他是韓國人,那個主持人馬上說:啊!對不起!真的很抱歉!
厲旭: 鼻子又高眼窩又深,眼睛炯炯有神,臉型完全是V LINE
N: 有點像英國人
厲旭: 對!有點像在歐洲常看到的臉
N: 像英國紳士的感覺
KEN: 謝謝(害羞遮臉)
厲旭: KEN本名是什麼?
KEN: 李宰煥
厲旭: 宰煥? 為什麼叫KEN呢?
KEN: 首先我們代表覺得我長的像street fighter裡面的KEN,也像日本歌手兼演員平井堅
厲旭: 啊~是因為他說長的像
KEN: 阿答答都KEN
厲旭: 哈哈哈~我以前很常這樣喊, 鴻賓是本名?
鴻賓: 對,是本名,李鴻賓
厲旭: 我們N是學淵
N: 啊!不虧是~
厲旭: 我本來就知道~
N: (對KEN跟鴻賓)看吧!跟你們不一樣
鴻賓: 什麼呀!以經開始欺負新人了嗎?!不行啊!
厲旭: 聽說KEN減肥後有腹肌,會在KTR裡公開吧?
N: 其實KEN的腹肌我們看到了,KEN相當努力每天晚上做運動
厲旭: 真的臉頰一點肉都沒有,我也是沒有臉頰肉為什麼他有腹肌,我有什麼呢?
  跟經紀人討論一下要不要公開腹肌,聽個廣告再回來吧

:

厲旭: 想看腹肌吧?不給你看,我會叫他們去別的廣播節目露給你們看的
  KEN是主唱吧?那就唱一首歌吧!
  (聽完KEN唱歌)換人吧! 把N換成KEN吧!
N: (對麗旭)哥!!哥你現在說的是什麼話啊

:

網路上投稿的故事:

成年日沒有送禮物的男友

鴻賓: 我也成年了
厲旭: 有收到禮物嗎?
鴻賓: (小聲)團員們沒有給我...
N: 你不是收到玫瑰了嗎? 玫瑰!
鴻賓: (小聲)那是其他人給的啊
厲旭: 一般都是香水.玫瑰.KISS
KEN: 所以在KISS THE RADIO這個節目裡接受歌迷們的KISS就好了
N: 真會說話!都是我教的
鴻賓: 該換人了!

 

老公不幫忙照顧小孩的故事

KEN: 我絕對不會那樣做!以後結婚候絕對不會那樣,會讓對方幸福的
鴻賓: 那你會怎麼樣照顧小孩?
KEN: 將將將將~(搖小孩)
厲旭: 看來你有結婚的想法?想大概幾歲結婚
KEN: 喔...幾歲結婚比較好?(看向N)
N: 他慌了~他慌了~
KEN: 大概...二十...五? 對不起!!

 

愛借錢買彩券又一直槓龜的姐姐

厲旭: 這要怎麼辦呢? 這是病,也是習慣
鴻賓: KEN不是也會買彩券嗎?
KEN: 我滿二十歲最想做的事是買彩券,但是買了之後
  因為第一次買的時候中了五萬元,就開始有了不切實際的想法
厲旭: 啊~差一點就中了!再差一個號碼就...那現在不買了吧?
KEN: 對!不買了
鴻賓: 現在也...買其他的...
KEN: 現在沒辦法買
N: 你昨天抓著的是什麼?
KEN: 那個嗎? 是頭髮
厲旭: N好像不是很喜歡彩券?
N: 對啊!其實我不大會買,曾經有一次中了五千元,因為中獎了覺得很有趣
  但那是足足買了一個禮拜,以機率來說只是剛好中獎率比較高
  其實大家應該要了解到事實, 不是說一定要中一次獎才會懂,
  就算彩券是比較偏機率性, 要了解到這是很難的
  這是那些買彩券一直賠錢的人應該要知道的
厲旭: 但如果是買好玩的,一個禮拜一次,像買禮物一樣,
N: 像玩遊戲一樣
KEN: 所以我媽說這是一周一次的幸福,因為這樣每到禮拜一都會有"會中吧?"的期待感
  也會更用心的工作
厲旭: 雖然會成會活力素, 但太依賴的話會變成病的

 

周末還得幫姐姐顧小孩的故事

N: 我有很多姪子,哥哥結婚了有三個小孩,大姐也結婚了有兩個小孩,
  現在肚子裡有一個,所以啊,我以前中學的時候曾經幫忙照顧兩個姪子
  真的很累!!我也還小,照顧那麼小的孩子,一直哭著要找爸媽,讓我壓力很大
  罵的話又哭,而且哭得更大聲,真的很累!
KEN: 所以哥才會當隊長?
N: 對啊~好像是那樣
厲旭: 身邊沒有小孩嗎?
鴻賓 像我堂兄弟們都長大了,上國中上高中了
厲旭: 你好像不喜歡小孩?
鴻賓 我最近覺得小孩子看起來很可愛,看到小孩子不是都會說想咬一口,想摸手
厲旭: 因為那是別人的小孩,如果是自己養的小孩的話~很累的!
KEN: 像我們的父母親這樣養大我們真的很辛苦!要好好孝順才行
N: 真的!真的很辛苦!怎麼會養大KEN的?真的很辛苦
KEN: 噗英噗英
N: 什麼呀!
厲旭: 做的好!

 

厲旭: 6740說:沒有屋頂月光,今天節目也好好的進行著嗎?
  今天麗旭DJ演技好像特別好!N君~N君~N君~
N: 我好像知道是誰了!
厲旭: 6740說我是屋頂月光的允珠~嘻嘻嘻
N: 拜託快點回來!KEN做的太好了我好煩喔!KEN做的太好了
厲旭: 你們知道屋頂月光嗎?打聲招呼吧!
KEN: 好的~ 姐姐!
厲旭: 哇!還撒嬌
N: 呀!明明是我的姐姐!!
KEN: 我好想你喔~~
厲旭: 允珠小姐真幸運~

 

總是打電話抱怨的朋友

厲旭: 團員中有像這樣愛抱怨愛鬧的人嗎?
鴻賓 (小聲)要說愛抱怨愛鬧的話...KEN,真的很...
KEN: 我?
N: KEN是有點愛抱怨愛鬧啦
厲旭: KEN感覺比較像是那種會製造氣氛的人
N: KEN真的很有趣!個人技又多,善良又可愛,不是裝可愛,是真的可愛
KEN: 我會繼續用心努力的!為了我們團體
厲旭: 我覺得他那個樣子很像EXO裡的DO
N: 我們也有說過
厲旭: 音調上揚的地方很像,跟他很熟嗎?會聯絡嗎?
KEN: 不是很熟,沒有連絡,在演唱會上碰過面,因為他是朋友的朋友所以知道很多他的事
N: 所以兩個人說好了要做朋友
厲旭: 可是播歌前跟我說很熟
N: KEN你就是這樣做人才不成功
KEN: 很熟啦很熟啦
N: 明明很熟~那次不是一直聊天
KEN: 對啊!那次聊很多
厲旭: 好~那我下次問DO
N: KEN在抱怨在鬧的時候要跟他一起抱怨一起鬧才行
厲旭: 舉例來說,會怎樣呢?
KEN: 哥~鴻賓他居然那樣說....
N: 鴻賓?我也覺得鴻賓很煩,我因為鴻賓快活不下去了!
鴻賓: 為什麼是我啊?
KEN: 哥也這麼覺得?
鴻賓: 哥哥們真的很壞!
KEN: 太好了!
鴻賓: 我今天要搭別台車走
厲旭: 鴻賓你覺得如何?
鴻賓: 哥哥們真的很...
N: 我愛你

:

N: 這首歌真好聽!我們聽完Sunny Hill &   Daybreak的歌"提起放下"回來了
厲旭: 哇!講的很自然
N: 當然~人家都說我是NDJ
KEN: (模仿)提起放下
N: 呀!不要學我,這是我的工作!
KEN: (模仿)提起放下
鴻賓: 喔!兩個人在爭這個位子
厲旭: 聽說你們兩個好像在其他廣播節目也常固定演出過
N: 對啊~我們兩個的組合很有默契,像KEN他個人技很多,但不是很會說話,
  也沒有可以分享的故事
鴻賓: 弟弟一個人坐在旁邊,你們兩個...
厲旭: 鴻賓也很好啊
N: 聲音也很好聽
厲旭: 長的又帥
N: 正適合看的見的廣播節目
鴻賓: 真是謝謝你!
厲旭: N這個隊長做的真好

:

厲旭: 一周年想對歌迷們說的話?
N: 這一年來讓我們成長的歌迷們我愛你們, 以後也會繼續加油的~知道吧!fighting!
厲旭: 歌迷們一定會回答是的,今天很特別的有KEN跟瑜賓...啊!
鴻賓: 我是李鴻賓!!!!!
厲旭: 對不起!鴻賓!!我怎麼會想到瑜賓了,瑜賓你過的好嗎?鴻賓你覺得今天你們怎麼樣?
鴻賓: KEN今天在我旁邊相當搞笑地做得非常好,我好像只是靜止在這裡一樣
厲旭: 鴻賓今天也做得很好啊
鴻賓: 謝謝
N: 鴻賓做得很好啊
鴻賓: 喔! 好像壞人喔!!
厲旭: 這個你們去外面說
N: 對啊~ 我有形象的
厲旭: KEN也說一下
KEN: 今天來KTR很有趣, 希望以後常來, 不是叫麗旭前輩而可以叫麗旭哥
厲旭: 以後在KTR會常見面的,表現那麼好會再來的! 再一個人! 我們現在一名一名的收集中
N: 請寫起來, KEN
厲旭: N應該會把他擦得一乾二淨
N: 對! 我會用立可白擦掉!

---------------------------------------------------------------------------------------------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