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22 인기가요 서인국&VIXX - 겨울고백

from Pinker Bell @ youtube

沒想到會有舞台啊啊啊啊啊~~~~~

還一位候補是怎樣!!!! VIXX完全大發啊啊啊啊啊!!!!

我在我朋友面前越來越可以抬頭挺胸大聲吶喊我愛VIXX了!!!!!XDDD

之前因為他們還沒啥名氣又太小咖, 跟朋友聊天講到他們我大多隨口帶過

要不就講的超小聲跟LEO上身一樣~~XDDDDD

今天跟朋友聊天聊到下次去韓國會去追哪顆星時, 我朋友還說 : 你會去看 V. I. X. X. 嗎?

(不要懷疑, 他的念法就是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念...我聽了都快笑噴!!)

 

今天的舞台穿著,  左邊三位完全是我的菜!!(豆側臉真的好美喔~~~)

不過我還是最愛鄭LEO, 簡單的白色毛衣加紅色圍巾超顯眼超好看!!!!!

 

而且他今天眼裡有星光雪花~~超美的!! >/////<

ScreenHunter_129 Dec. 23 0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서인국 겨울고백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