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20 뮤직뱅크 VIXX - 저주인형

from Pinker Bell @ youtube

這場是remix版本的詛咒人偶, 好好聽喔~~ 中間的歌曲跟編舞都有改, 我覺得還挺不賴的耶!

LEO的眼神一樣電的我吱吱叫......>//////<

 

131220 뮤직뱅크 VIXX & Girls day - 내일은 없어 

from Pinker Bell @ youtube

我看了很不開心.....從頭到尾一直在盯他們手放在哪裡!!

什麼沒有明天!! 看到這種特別舞台才是要逼我沒有明天咧!!

只要一有接觸, 我的眼睛整個瞪大到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不要阻止我飛奔去剁手...

 

我承認我這樣很不成熟, 我也知道我這樣很不理性, 可是...

(((((我就是難過嘛!)))))

ScreenHunter_128 Dec. 20 23.24  

雖然看了很難過...但我還要多看幾遍, 鄭澤運帥到我好想罵髒話!! T_____T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