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20 쇼챔피언 VIXX - 대답은 너니까 + 저주인형

from onegoldentrip @ youtube

 

대답은 너니까的舞台也太短!!!嗚嗚嗚~~~人家康貝舞台耶!! 怎麼不讓人家唱完啦!!!哭哭!!

我每次都會嫌LEO坐姿太少女, 可是還是把我迷的暈頭轉向啊!!!!!你看他腿也太長了吧!!!(指)

 

저주인형的舞台也太讚!!!雖然遮住半邊臉的邪惡豆讓我好害怕...嗚嗚嗚!還我畫豆啦!!!(伸手)

我只能靠LEO的帥氣治癒我的心~~我好愛他化煙熏妝喔!!!!!迷濛的眼神超吸引人!!!!!>/////< 

 

最後~~默默發現背景舞台怎麼好像在hyde時期有看過....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