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ilky Way In Kuala Lumpur Malaysia - opening

from NewsKaki @ youtube

這個開場好棒啊!!!!!!!!!!!!!!!!!!!!!!!!!!!! >/////<

雖然我深深覺得裡面很多片段都是拍hyde MV跟대.다.나.다.너封面照時的花絮~~XDDDDD

LEO露出肩膀還有抓住鐵網這種場面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心跳的好快喔!! >////< 

 

看了一些飯拍都很模糊所以就不放影片了~(之後要是有比較清楚的再放)

老實說我很開心終於又是六隻一起站在舞台上了!!(感動哭) 雖然LEO瘋狂跳錯!XDDDDD

尤其是LEO在跳다준돼時擋在要被撐起來的Ravi前面, 猶豫好幾秒後才往右跑我快笑瘋了!!

 

這次各自的solo舞台感覺真的超精彩的!! 尤其是我夢想中的LEO自彈自唱的舞台啊啊啊啊啊!!

彈鋼琴的男生真的好帥喔~~~雖然我聽不懂他的英文在唱什麼~~~XDDDDD

 

台灣場應該是沒望了~ 感覺好像應該衝一下首爾場...算了! 我還是安份點好了...(托腮)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