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07 음악중심 VIXX - 대.다.나.다.너(G.R.8.U)

from Pinker Bell @ youtube

今天的末放一樣是沒有LEO的舞台!! T_____T

雖然不愛看少一個人的舞台, 但基於支持VIXX的心意還是看!!感謝KEN辛苦地幫忙唱LEO's part!!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鄭澤雲居然會在推特上說會本放死守, 還乖乖的用卡卡歐傳認證照給N!!

看來真的有在家乖乖養病, 不過家裡不是沒電視嗎?? (完全被抓包!!該不會是跑去公司看的吧!?)

還有! 不是一直對外宣稱只有N有手機嗎?我記得卡卡歐跟LINE一樣是一個帳號跟著一個門號

鄭澤雲你一定有手機!!(指) 還是其實N的一生知己根本就是經紀人姊姊?!(驚)

好啦~就算LEO有手機也不可能跟我通電話, 我到底在執著什麼??(敲頭)

 

最後還是要謝謝暖媽車學淵用推特告訴大家小可愛澤雲這麼Q的舉動! (N:我明明是暖男!!!)

 

同場加映:130907 Show Champion Back Stage VIXX cut

from lioneo90 @ youtube

前面N用身體表現末放的感受時, 我真的覺得車學淵你鞋子好髒!!!!!(指)

01:11的地方看到LEO的腳包成那樣我又捧心了!!T_____T

不過我倒是很好奇他怎麼洗澡? 有人幫他嗎? >/////< --->是想到哪去!?

鴻賓幫忙拿水給LEO時左手還扶著右手!!超必恭必敬!!(這孩子真有禮貌!!讚!!)

然後!!這段影片的重點來了!!

01:20 LEO對著鏡頭講話的聲音好甜好酥麻喔~~~~~~(癱軟已暈)

不知道為什麼LEO今天講話特別順還帶著暖暖的微微笑~~~~~>/////<

然後鏡頭這麼近的照著他, 可以看到他皮膚真的好好喔~~~~~~>/////<b

 

레오야~

정레오~

진짜 갖고싶다!!!!!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