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06 뮤직뱅크 VIXX - 대.다.나.다.너 (G.R.8.U)

from Pinker Bell @ youtube

沒有LEO的舞台...

總覺得缺了一角...

總覺得少了一個聲音...

 

知道今天的舞台沒有LEO時, 因為怕看了會難過心情變差, 就打算不看的...

卻看到貼心的N媽在推特上說LEO跟他在電話中開玩笑說少了他的舞台表演的那麼好, 他該怎麼辦?!

N媽真的很貼心, 發這種推特讓大家知道LEO雖然受傷了但還會開玩笑, 代表LEO很好~~

既然LEO都說表演的很棒了, 我就還是看了~ 五個人的舞台沒有失誤, 但對我來說卻是不完整的...

 

推特上有韓飯說是韌帶拉傷...

我上網查了一下, 跟LEO類似狀況的好像最少要一個月左右才會好~ (如果好好接受治療與休息)

不過不清楚LEO到底傷的多嚴重, 我這個網路華陀應該無法幫忙~(無奈攤手)

雖然很想念有他的舞台, 但我寧願他好好休息趕快好起來!!

MILKY WAY如果有台灣場, 一定要有你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정택운 ... 택운아 ... 운아 ...

보고싶다 ... 

보고싶다 ... 

보고싶다 ... 

보고싶다 ... 

보고싶다 ...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