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 M 七月號

Star M magazine 1  

看到第一頁我就差點罵髒話!!!!!!!!!!!!!!!!!!!!!! 帥成這樣怎麼可以!!!!!!!!!!!!!!!!!!!!!!!!

(KEN麻煩一下! 背景音樂幫我配唱歐都卡基~謝謝!!)

赫這張好像勝利, KEN怎麼好像在穿打歌服??

N蹲下來怎麼那有魅力!! 表情也很好!! 你以後就都蹲著好啦!! (喂~)

鴻賓這張好ROCKER喔!! 以後可以試試這種風格~RAVI穿這樣看起來有壯了些~

LEO啊~~~我好喜歡你穿全黑啊!!!!!還搭羅馬鞋真的帥到我要跳樓了啦!!!!!! (客人請鎮靜!!)

Star M magazine 2    

RAVI的帽子好特別我喜歡~ 不過應該很難買到我想....

Star M magazine 3   

鴻賓的表情怎麼會讓我有奇怪的聯想.......可是這代表他表情很棒啦!

N怎麼有時會讓我有看到瘦版Simon D的錯覺......

Star M magazine 4   

我常覺得RAVI穿著比較適合赫, 不過這張兩個人穿的都很OK~

Star M magazine 5  

怎麼會醬!! LEO穿的黑漆麻烏的可是就好帥啊!!!!!!!!!!!!!  KEN剛下完通告嗎?? XDDD

Star M magazine 6  

鴻賓穿的很ROCKER也不賴耶~~ 人帥真的穿什麼都帥!!

Star M magazine 7  

這張眼神有點呆滯...我還是喜歡可愛點的KEN~~~

Star M magazine 8   

嗶嗶嗶嗶嗶~~~~~犯規啦!!!! LEO摸嘴唇啊!!!!!!!!!!!! (已被帥暈倒地)

Star M magazine 9  

這個...恩~弟弟乖喔~

Star M magazine 10  

雖然N還是一身黑不過亮紅色頭髮會提高不少臉的亮度~~ (但我相信還是需要再調亮照片啦!)

還有......我相信你即使坐著拍照一定還是有用鞋墊!哈哈哈~(逃)

Star M magazine 11  

我怎麼看都會注意到鴻賓身邊圍好多女工作人員! 哈哈哈~

LEO眼神一直都很殺~~不過要再抬頭挺胸一點氣勢會更好!!

Star M magazine 12  

我每張照片都先注意到LEO啊~~~~~LEO每個動作都好帥啊!!! (迷妹上身)

一手插口袋一手弄項鍊這種動作我也愛啊~~~~~

好啦~ 鴻賓這張手好像要抓人的動作也滿可愛的啦~~~

Star M magazine 13  

我也好想擁有這種簽名小照片喔~~~(LEO動作幾乎千篇一律就是插口袋!哈~)

Star M magazine 14  

這張的N跟LEO都好帥喔~~~~~~ >//////<

Star M magazine 15  

最後以帥氣轉身LEO做EN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 M VIXX magazine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