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ci 七月號

 Ceci July-1     

好清新的男孩們啊!!!!!!!!!!!!!!!!!!!!!!!!!!!!!!!!!!!!!

這張照片我第一個被鴻賓帥到~ 他的穿著打扮姿勢跟笑容完全我的菜啊!!

男生就是要這樣高帥腿長笑得很自然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其實我是覺得他長的不錯, 但我就莫名的喜歡N跟LEO~~

這張照片裡我最喜歡鴻賓跟RAVI!!(大心) 但是RAVI的腿太細了...

右邊三個人感覺就是準備好要去泡妞的啊!~~(我電話馬上給你! 遞~)

反而左邊那三個人看起來有全家出遊的FU...XDDD

不過...N的頭髮什麼時候又染金啦?? 應該是之前拍的吧?!

 

Ceci July-2   

鴻賓這張好像女孩子喔~~我好奇他是不是事先有刮腿毛?? XDDD

跟赫對看的氛圍有點怪......

Ceci July-3  

我好愛這張LEO!!!!!!!!!!!!!!!!!

衣服好看!!!側臉帥翻!!!吃冰好性感!!!!!!!(那個...手指就...)

其實我想他不看鏡頭的原因應該是怕會一直盯著食物吧?! XDDDDD

RAVI這張也好看!! 我一直有海灘男孩的FU~鎖骨讚!! 紅色的冰看起來很好吃!! XDDD

 Ceci July-4.jpg   

來源請見圖上標示~~

不要拉我!!! 我要撲過去!!! LEO啊~~~~~

你躺這樣要我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

好誘人......

不過你腿好細~ 我要撲之前還是減肥先好了, 怕把你壓扁......(轉身哭哭)

Ceci July-5.jpg  

來源請見圖上標示~~

這張KEN很帥耶!! 然後看鴻賓笑到眼睛都不見是發生什麼事了?? XDDD

N的膚色其實黑的很健康很好看耶~~ 我喜歡!!

Ceci July-6.jpg  

來源請見圖上標示~~

這張的N有原住民的FU....不要打我!!(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eci vixx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