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06 인천 팬싸인회 LEO轉筆!!!


from youl k. @youtube

LEO我教你轉筆啦!!!!!我也很會轉!!!我也很會轉啦!!!(扭)

沒想到LEO看到赫在轉筆居然會好奇想跟他學?! 看來LEO當學生時都不念書的!!

念書時一定會轉筆的啊!!(還是只有我這樣?!)

而且轉筆明明就很簡單!!!(驕傲)

你們有發現到嗎??LEO是用左手轉筆!!!(人家本來就左撇子...)

我覺得好帥喔~~~~~~(即使他不會轉!XDDDDD)

一下轉頭看赫一下轉頭轉筆~左手不行換右手,右手不行再換左手~

好可愛啊!!!!!

 

130606 인천 팬싸인회 LEO轉筆!!N收到西瓜!!

from YA DI @youtube

N一拿到西瓜居然馬上扛上肩!! XDDDDD 他應該很開心~~綠皮跟他的紅髮好搭啊!!

是說收到這種禮物實在是真的很特別~~N會不會就醬記得他??

那個飯手上好多禮物喔!! (真忙~)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