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02  VIXX 잠실 팬사인회 TALK

from Mint Akaa @youtube

雖然內容都是其他人講話的聲音....可是整整九分多鐘都是拍LEO~~好多可愛小動作啊~~>///<

對話翻譯如下: (聽不清楚的就沒翻了)

N: 我今天心情相當好~ 因為今天有兩個人皮膚比我黑,一位是跟我差不多的女生
  第一次有這麼多比我黑的人所以心情相當好,原來這世界上有人比我黑啊!
RAVI: 太過分了吧!你誤會了吧?!
N: 沒有!皮膚黑很好!對吧?!大家要大聲回答才行!皮膚黑很好,又性感又健康
鴻賓: (歌迷說鴻賓長的帥)我長的不帥啦!N長的比較帥
RAVI: 才不是咧!
鴻賓: (N手刀砍鴻賓脖子)啊!幹嘛打我?我為什麼要被打?音樂停了,大家尖叫!
KEN: 大家都要找出照片拍的好的方法,我看了TWITTER,大家都照的很好
  想要照片拍的好, 好像都該知道照片拍的好的方法
RAVI: 你在說什麼啊?
KEN: 我只是想說嘛
鴻賓: 沒有起承轉合~起轉!起承! (鴻賓你批評哥哥這樣對嗎你?!XDD)
RAVI: 我在剛出道時,簽名會的時候,在這裡寫下了RAVI,但是我現在又坐在這個位子
  這只是偶然啦!
N: 我也是在這裡畫了我的形象圖案跟豆子,現在還在耶
RAVI: 怎麼可以亂塗鴉! (LEO馬上拿起筆畫了起來!赫在旁邊偷看)
N: 這裡好像其他藝人也有這樣畫
RAVI: 真的很多(LEO右手畫完左手畫!) 今天的簽名會有第一次來的人嗎?
N: 好!請放下!
RAVI: 很常看到你們啊! (大家想被他們注意都亂舉手!XDDDD)

 

N: 今天有趣嗎?什麼最有趣?(歌迷說:你)我長的是很有趣啦!這麼黑的人不常見的!
RAVI: 我們以hyde活動已經二個禮拜了,第二個禮拜已經結束了,末放舞台也會好好做的
  麥克風怎麼關掉了
N: 簽名會裡什麼事讓你們最開心?見面?說話?握手? (好羨慕喔!!) 赫今天怎麼樣?
RAVI: 是男人!是男人沒錯
赫: 要不要跟你們說RAVI昨天說夢話的事?
RAVI: 不要講啦!我會讓你消失不見的! (這個哥哥怎麼這麼可怕?!)
赫: RAVI昨天好像做噩夢了,好像要我叫醒他的一直喊:赫啊~赫啊~,我卻只看著他
   (LEO又開始畫桌子!!!好想看他畫了什麼~~)
RAVI: 你真的很壞!現實裡真的發生的事嗎?真的是昨天的事嗎?
鴻賓: RAVI真的很會說夢話!在車子裡在我旁邊睡覺時,常常睡一睡開始打我
  睡到一半開始POPING!就這樣打我! (鴻賓好可憐喔!!)
RAVI: 看起來像是在說夢話吧?! (XDDDDD)
鴻賓: 呀!KEN也是受害者!快說啊!
RAVI: 這只是一個小故事,不隨便說的,真的是很悲傷的故事,有一天KEN拔了智齒
  某個晚上他來到我跟哥睡的房間說要一起睡,就躺在我旁邊睡,我先睡著了,
  KEN正聽著音樂,我卻往他拔了智齒的地方揍了一拳,當然是痛得不得了,
  KEN"啊"的叫了一聲,應該是超痛的,一邊痛一邊煩惱著要不要打我,
  後來還是回去自己的房間睡了,他說那個時候真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打我!
N: 今天講了從來沒說過的RAVI說夢話的故事,所以說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RAVI: 什麼呀!你這是什麼主持啊?
N: 現在已經到了結束的時間了,現在是第二周,下個禮拜的音樂節目真的會表演
  的很精彩,真的練習很多,想要很帥氣的表演所以很努力的練習,大家會期待吧!?
  大家回答的有點...好!那我們該站起來了
RAVI: 慢慢的~
N: 今天很有趣,以後也要常見面!約定!好!沒做的人~都清清楚楚!有37個人~好!再見!
   (N好可愛喔~~~還假裝有算人數! XDDDDD~~~)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