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15 쇼챔피언 컴백스페셜 VIXX 청춘이 아파 + Steel Heart + ERROR

from by PinkerBell @ youtube

 

我沒想到他們居然會表演청춘이 아파!!! 然後LEO唱到一半是卡痰所以破音嗎?????XDDDDD

專輯裡我除了ERROR之外最喜歡的就是Time machine了~~~還默默希望他們後續曲用這首

不過청춘이 아파也不錯聽啦!

 

STEEL HEART的舞蹈好棒啊啊啊啊啊~~~~~~接在ERROR的開頭超讚!!

偷偷說我覺得他們這次的舞蹈莫名的居然有比較整齊耶!!----->之前是有多亂?XD

好!然後~緊接著剛剛被破音的LEO笑死之後戳中我笑點的是台下的星光

一開始第一句的應援結尾喊的有夠亂的啦~~~~~XDDDDD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 畢竟應援昨天才出, 這又是第一場, 一大早錄影他們真的很辛苦!!

VIXX沒有唱現場我有點失落~ 不過他們好像歌詞也還沒背熟的樣子! 對嘴還對錯!XD

今天穿的這套衣服我其實滿喜歡的, 但是不是很懂LEO為什麼裡面要穿白色背心裙...

不過那件背心裙彈性滿好的, 因為最後LEO雙腳開開跪下來都沒裂開~~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