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린(LYn) X 레오(LEO Of VIXX) - 꽃잎놀이(Blossom tears) Official Music Video

from Jellyfishenter @ youtube

看完MV就覺得, 這...是一個變態服裝設計師的恐怖殺人故事...

可是我願意!! 我願意讓這麼帥的變態服裝設計師奪走我的性命!!!!!!!!!!!!!!!!!>/////<

 

在看MV之前我有先看過一遍歌詞...當時按照內容判斷就覺得一定會有親密戲...

(對! 我就是擔心我的LEO被女主角吃豆腐!! 哭哭!!)

不過還好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不能接受也不會有人理我啦!!哭哭!!)

 

MV的故事情節看了好幾遍還是不大懂, 剛剛去DAUM MUSIC看了一下故事大綱才懂

反正就是LEO無法克服前任女友離開的傷痛, 害怕現任女友最後也會離開他就殺了她

LEO從頭到尾都超帥!! 髮型服裝一舉一動都帥到要我的命!!!!!(是多想被他殺?XDDD)

女主角長的真的很像BTOB的鎰勳...XDDDDDDDDDD

LEO第一次搶走女主角手中紙時的表情其實很可愛~~~可惜鏡頭只有晃過去...

BuQoomwCQAAxGxp  

除了拿高高遊戲外, 超羨慕女主角可以抱LEO的...背後抱, 正面抱, 還給我躺床摸臉!!!!!!!!!!!!!!!

好想知道那麼寬闊的肩抱起來是什麼感覺?? LEO頸肩散發的味道是?? >//////////<

SEOgE43  

 

後來害怕女主角像前任女友一樣離開他, 開始變成另一個人的LEO, 邪魅的樣子真的好帥!!

6oggHYg  

 

我也好想這樣摸LEO的臉....

Q2kyUj3  

 

最後ENDING還給我來個順毛的造型真是要死了!!!!!!!!!!!!!!!!!!!!!!!!!!

7L8450ORjwp6Kf  

(以上截圖都是來自Lilly大神)

 

我從開始接觸韓樂就一直都是LYn姊姊的飯!!! 超喜歡她的聲音!!!

不管是單曲, 專輯還是OST, LYn姊姊一向都是音源一位保證!!

這次跟LEO合作一定也會拿第一的!! 這麼好聽的歌不拿第一怎麼可以!! 吼!! 好想看舞台喔!!!!!

 

啊!!!對!!!建議大家一定要看making film, 有好多好多帥氣的LEO喔~~~~~~

from by PinkerBell @ youtube

 

這男人的腿是可以有多長!!!!!!!!!!

ScreenHunter_311 Aug. 06 01.26  

明明他面無表情, 我還是被這畫面電到亂七八糟!!!!!!!!!!!!!!!!!!

lqjA9VC  

然後還有好多漏網鏡頭~~

女主角居然還撐著臉幫LEO撥瀏海!!!!!!!!!!!!嗚嗚嗚~超羨慕!!

ScreenHunter_312 Aug. 06 01.29  

低頭專心學著用裁縫機的LEO也好萌喔~~~~~~~~~~~~~~~

ScreenHunter_313 Aug. 06 01.31  

我也好想這樣正面抱LEO喔~~~~~~~~~~~~~~~~

ScreenHunter_314 Aug. 06 01.33  

坐在浴缸邊玩弄著花瓣的LEO, 吼呦~~~~~~腳趾頭圓圓的好可愛!!!!!!!!!

ScreenHunter_315 Aug. 06 01.35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