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112 분당 팬사인회 LEO折紙愛心

from LEOXOXO @ youtube

嗚嗚嗚~~~可愛哭!!!! LEO怎麼可能會折紙愛心!!!

你根本就不是會醬做的人!!! 是想對誰示愛?????

好啦~~~我也愛你我也愛你我也愛你我也愛你我也愛你!!!

 

之前說過要請赫吃牛小腸, LEO真的有請客喔! 雖然自己不記得有沒有付錢!XDDDDD

from LEOXOXO @ youtube

歌迷問LEO請客了沒, Ravi跟KEN都說已經請了~LEO卻說沒有!!XDDD

搞得大家都在幫忙想到底請了沒, LEO探頭探腦在想的樣子真的超可愛!!!

(每次看他眨著眼睛賣萌傻傻的樣子都好想熊抱他喔喔喔喔喔!>//////////<)

結果赫說有吃了牛小腸但是不知道是誰付錢的

LEO就說:那我應該是付錢了吧?!~~(這個人真是!XD)

前幾天節目裡還被弘彬說對錢的記性差, 還真的咧!!有沒有付錢都不記得了...

不過總覺得應該不是LEO付的錢......(捧腹大笑)

 

這天問到有沒有人想換床位的事情~ (記得之前有說過他們現在是睡上下舖)

弘彬說他們的床都是靠著牆的, 但他跟KEN的床靠的那面牆是沒有插座的,

所以為了能方便充電, 想跟哥哥們(N&LEO)換位置, 然後弘彬馬上問LEO認為如何?

LEO回答:你要跟我換嗎? 弘彬馬上拒絕說不要! 因為不想跟N共用同一張床!!XDDD

 

最後以聽起來莫名悲傷的Real V做結尾~~XDDDDD

from LEOXOXO @ youtube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