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103 뮤직뱅크 VIXX 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

from Pinker Bell @ youtube

這次後續曲的打歌服終於有比較年輕點了~~XDDD

(偷偷說我原本期待他們的後續曲會是someday的...)

有點偏英式校園風, 但鄭LEO上半身卻讓我有CEO的fu~XDDD

 

然後這天的重點來了~~~ 我看完影片下巴都掉下來了!!這是LEO嗎?(驚嚇過度已暈)

LEO應該是跟小叮噹後借了"說話丸"或是"講話流利麵包"那種道具吧我想~

from Pinker Bell @ youtube 

打死我都想不到LEO會跟N一起成為待機室特別MC!!(應該是因為今年馬年, 兩個都是屬馬的)

偏偏今天又剛好訪問女團Girl's Day...我想Ravi應該會很哀怨的在旁邊看!XDDD

今天看LEO醬表現的還不錯啊! 口條也不錯! 對話很順雖然還是有吃螺絲!XDDD

尤其90line對看的畫面總是美好~(我沒有要黑N的意思, 他醬很Q啊!!---> N手刀攻擊中)

ScreenHunter_158 Jan. 04 19.36  

 

然後以下畫面真的令我相當不悅......

ScreenHunter_159 Jan. 04 19.47  

就算知道她是因為有點快跌倒才抓著LEO的手臂......我還是很想撥開她的手!!!!!

((((((((((那可是我這輩子死都不可能摸得到的二頭肌啊!!!!)))))))))) 

 

此時邊打文章邊聽Girls day的歌還真是...

好啦! 新專輯是不錯聽啦! 可是拜託可以不要抓LEO的手嗎?!(已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