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01 강남,영등포 팬싸인회 鼓起臉頰的LEO

from 별블리 @ youtube

嘴巴鼓成那樣嘟成那樣我好想給你咕嘰咕機+熊抱!!!!!

誰都不能阻止我把你綁架帶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助跑中)

 

這場簽名會LEO回答了兩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 : 團員中誰最會鬧脾氣?

LEO左看右看說了KEN之後又想了一下, N媽在旁邊小小聲的說:選一個就好!選一個就好!

LEO馬上說:還有你!XDDDDD

理由是 : 就是最會鬧脾氣, 學沿呢...就是...(N媽拉開麥克風不讓他說)

最後LEO小聲的跟Ravi說, Ravi再用麥克風說 : 說氣消了還是會氣很久~XD

 

第二個問題是一個日本飯用日文問最喜歡哪首日文歌? (現場星光懂日文的還不少咧)

Ravi說LEO最愛聽日文歌了, 就把麥克風交給他要他回答~ 沒想到LEO一開口就仰天長笑(?)

然後左看右看又噗的一聲笑出來(還兩次)...我實在是不懂他笑的點在哪捏??(搔頭)

後來終於說了他很喜歡日文歌但日本歌手的名字太難記了, 最近在聽中島美佳的Orion

 

然後有一個飯問了我一直很想問的問題!

就是這次詛咒人偶一開始要把KEN抬起來的那段舞, 誰最辛苦呢??

Ravi說自己最辛苦了!! 歌迷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擔心會不會成功!!XDDDDD

KEN說他的屁股會撞到Ravi, Ravi說在練習時頭被打到很多次!!XDDDDD

(求水母公司提供練舞失敗影片!!我好想看喔!!----->完全沒良心!XD)

但是KEN覺得最辛苦的還是他自已!XDDD

可是最後N吐槽他說他只要躺著就好了, 是大家抬他耶!!XDDDDD

 

對了! 有飯問說什麼時候才會上"一周偶像", Ravi說他們也不知道~~

吼~~~我好想看你們上那個節目喔!!!!!LEO一定會被鄭亨敦調戲!!!!!XDDDDD

為什麼不趕快邀請他們去啦!!!!!

PD給我踹共啦!!!!!(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簽名會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