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30 음악중심 VIXX - 저주인형 + 대답은 너니까

from MBCkpop @ youtube

鏡頭一開始從飯的背影照向舞台時, 看到那麼多飯拿著VIXX的毛巾我好開心喔!!!!

然後這場居然是我最期待的那套圖騰打歌服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是西裝控, 但是他們也才二十出頭, 本來就該穿的符合他們年紀一點的

吼~~~我覺得每個人身上穿的都好好看喔!!!!!(大拇指)

 

可是看到一半覺得怪怪的...因為弘彬拿權杖插地之後馬上接N用手插KEN那段...

我想說怎麼N沒拿權杖?? 然後才發現還有一段車緊緊+ 下跪LEO的部分不見啦!!!!!

還我車緊緊+下跪LEO啦!!!!!怎麼可以剪掉這麼重要的部分啦!!!!!T_________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저주인형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