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的睡相

BYssWRyCQAEYv6r  

from RedBeans93 @ twitter

感謝愛拍照的情報豆冒著生命危險讓我們看到LEO有多popular!!

我真的覺得LEO在VIXX裡完全就是酒店紅牌的等級啊!!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想爬上他的床是怎樣!!(誤)

不過可以看到LEO這麼自然放鬆的睡相真的要好好感謝豆豆!!

雖然不是很清楚豆豆拍照的動機是公然報復(XD)還是純粹想分享他們私下有愛的一面

我希望LEO知道豆豆上傳了這張照片後, 豆豆還能看得到明天的太陽~XD(祈禱)

 

好啦! 言歸正傳! 這篇的重點是要討論LEO的睡相!!

撇開LEO睡著時寬闊的雙手間距讓人超想飛撲入他懷裡不說 (N:來不及囉~我先撲了!!)

相信大家也看到嘴巴微張的情形~XDDD

其實之前看他在車上睡或是在沙發上睡從來沒有看過他睡到張開嘴巴!!

應該是真的玩的很累! 但也有可能是在N媽過激的擁抱下緊閉的雙唇被搖開了也不一定!!XD

被N媽抱成那樣, 上面還有KEN壓著, 這樣的情形下還有辦法閉著眼睛睡他真的很強~~

N跟LEO中間不知道有沒有棉被阻隔著~那樣的動作其實很令人害羞耶!! >/////<

而且KEN在上面壓著應該會更貼吧!! >/////< (這時候不是應該要擔心LEO有沒有被壓傷嗎?!)

我跟最要好的女性朋友甚至親人也不會醬耶!! 你們感情也太好!! 真的好害羞喔!! >/////<

不得不念一下N媽真的是SKINSHIP愛好者捏~~ 不過90LINE好有愛我好喜歡~~

今天的重點是 : 嘴巴微張的LEO......

吼~~~超~可~愛~的~啦!!!!!!

 

今年的生日, 相信對LEO來說會是相當難忘的一個, 除了是在美國度過之外,

居然還能讓他在街上巧遇他的偶像"三點很多歌" (Trey songz)

看豆豆抱怨他一直在碎念"말도안돼", 想必當時親眼近距離看到還搭肩合照的衝擊一定很大!!

以前無法理解豆豆的迷弟心態, 現在也都該懂了吧!!!

 

真的很感謝LEO誕生到這個世界上~ 唱好聽的歌給我們聽, 也帶給了我們歡樂與笑容!!

身為一名迷妹...其實我沒什麼特別的希望, 只希望LEO可以一直開開心心的~

還有早點鼓起勇氣跳SEXY DANCE吧!!XD

미국 잘 다녀와~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N KEN LEO LEO的睡相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