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15 VIXX LEO @ VANCOUVER

cr. bangstergram 

怎麼有人可以拄著拐杖還那麼帥啦!!!!!!!!!!!!!!!!!!!!!!!!!!!!!!!!!!!!!!!!

看他醬子我真的又心動又心疼!! (這哪招?)

 

那天在加拿大的表演一樣也是坐在邊邊的椅子上, 只唱了대.다.나.다.너一首歌

自我介紹完後, 在其他團員要表演前又趕緊兔子跳離開的LEO讓我真的好不捨!! (捧心)

你那麼喜歡兔子跳嗎?? 明明就沒有人催你啊!!! 跳的又急又快, 要是又跌倒了怎麼辦?! (捧心) 

我能理解你不想造成別人負擔的心, 可是你閃的那麼快會讓難得看到你的星光們更難過啊!! 

真的那麼急的話, 我會建議經紀人哥哥以後都新娘抱你下台好了!! (這哪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 VANCOUVER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