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XX TV ep65 

from RealVIXX @ youtube

果真是滿滿一集的LEO啊~~~~~~~~~~~~~~~~~

撒嬌的KEN好可愛喔!!對LEO狂送飛吻真的超好笑!!!!!而且他啾的聲音好結實好大聲啊!!!!!XDDD

KEN照著LEO指示在唱完I'll never let you go~wow~wow~後做漂亮表情好三八啊!!!!!XDDD

還一邊假哭說哥不在的空位好大~~一邊鑽進LEO胸口還是被LEO用拳頭推開 (好羨慕~~嗚嗚)

在車學淵拉開KEN之前已作勢逃跑的LEO還是被大力抓回來!!!(車學淵你那麼大力幹嘛啦!!!!!)

車媽咪扣住LEO脖子的手跟LEO臉的色差差好大!!然後他過激的情感表現我莫名的好有壓力!XDDD

"我們LEO~怎麼現在才來~我們LEO好嗎? 腳還痛嗎? 是誰讓你變這樣的? 我去幫你揍他!!"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把想起身離開的LEO壓回椅子上還死命抱著他...(車學淵你那麼大力幹嘛啦!!!!!)

RAVI強調LEO很健康!! 今天還爬了四層樓到待機室!!(腳傷成那樣誰准他爬樓梯的啦!!!!!哭哭)

雖然是一大早來爬到剛剛才到達...KEN還說都快晚上了!!!(LEO笑了...但我笑不出來.....)

LEO末放感想: 看了五個人的舞台表演的很好, 感到抱歉卻也感到踏實~大家好像都很擔心

他會趕快好起來, 讓大家看到他平安無事的樣子!!(N:我很擔心耶!我超擔心你的!!)

今天的LEO應該是因為沒化妝的關係看起來超白超沒精神...(捧心)

 

當初合照的照片出來時我就有注意到桌上有一本封面是很可愛的小女孩的書

那個時候就在想好像是川島小鳥的作品集, 今天看到LEO在翻!! 真的確定就是啊!!!!!

裡面的日本小女孩"未來"真的超可愛的!!!!! 看LEO笑成那樣一定也很喜歡!!

我要去日本綁架未來給LEO!!!(盲目飯)

可是那是幾年前的作品...現在的未來要是長歪了怎麼辦??(托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TV LEO 末放感想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