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13 목동 펜사인회 Talk 翻譯 + LEO最喜歡的綽號是정키키

from boo doo @ youtube

N調戲LEO簡短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jUuAtyXA2c

原本要寫N調戲LEO的戲碼, 但是上面的連結因為沒辦法貼, 我只好貼另一個版本,

內容是歌迷的問題時間, 我想說就順手翻譯一下~ 不小心發現原來LEO最喜歡的綽號是정키키

KEN的問題是除了VIXX的歌之外, 請推薦一首歌, 他推薦的歌叫做Wild Flower, 並且依歌迷的要
求現場唱了一小段, 剛開始時唱沒幾個字又重來, 下面的歌迷就說: 啊~他不會英文! XDDD
N在KEN唱完後說對不起, 他沒有辦法集中聽KEN唱歌, 因為一直聽到奇怪的聲音!! 歌迷說很可怕
N說不可怕啦! 這裡沒有鬼! 輪到赫時N還要大家說: 우리효기~ XDDD 赫的問題是之前在雜誌採
訪時說過團員們用蒸氣熨斗玩得很開心, 到底是如何用蒸氣熨斗玩的呢? 赫說有很多種, 有一種
很單純的, 就是用它冒出的蒸氣玩火車遊戲,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超好玩的!(孩子啊! 是有多無聊才
會連蒸氣熨斗都能玩??...) N在旁邊卻說他沒有玩, 赫才說: 啊! 是你不在的時候玩的! 我們每天都
在玩 (歌迷說N被排擠了! 看韓飯後記提到說N在現場有反駁說我才是會排擠別人的人咧!!
這我相信!!XDDD) 然後赫還轉頭問其他團員有人知道怎樣有趣的玩蒸氣熨斗的嗎? 其他人都迴避
他的眼神!! 後來輪到N, N一接到麥克風就說希望大家在家裡一定要玩一次看看!(誰理你啊!XDD)
N的問題是團員中你覺得最可愛的人是誰? N說最可愛的當然是LEO, 誰可以像他這樣裝可愛的!
然後他就開始"LEO卡哇依!"的 調. 戲. LEO了! LEO根本不想理他還把頭往右轉開始喝水, N又說水
好喝嗎? 看他不理睬又轉頭跟飯說: VIXX中可愛的代表就是LEO了, 大家說對, N又說大家說謊! 然
後又說開玩笑的, 其實每個團員都很可愛, 飯說: ㄟ~ N說難道不是嗎?? 有飯說都很帥! N說當然我
是很帥啦! 看大家又ㄟ~ 馬上說好啦! 跳過跳過! 就要把麥克風拿給LEO, LEO的問題是飯取的綽號
中最喜歡的是那個? 還有理由是? 飯在下面喊"정수리"(腦袋) LEO卻說了: "정키키" (音同:窮KIKI) 
飯都說第一次聽到!! LEO說原因是因為媽媽很喜歡這個綽號,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不知道打哪來
的! 雖然喜歡的原因很怪, 不過這綽號 好. 可. 愛!) RAVI的問題是如果KEN重生想成為什麼? 
RAVI的回答是KEN會成為漫畫家, 畫很多很可愛的人物, 鴻賓的問題是RAVI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鴻賓
問飯RAVI可愛嗎? (還懷疑??XDDD) 什麼時候最可愛? 飯:現在, 鴻賓說現在? 啊~頭扭來扭去的時
後? 然後要RAVI伸手給他, 最後說RAVI不可愛, 可愛的是我們的LEO!! HEY~LEO! (LEO笑著抓住
RAVI椅子往後退還瞪著鴻賓! 一副要衝過去打人的樣子!XDDD 一旁的N馬上拍拍LEO, 並且把LEO
的椅子拉回原位!XDD (我好喜歡N阻止LEO爆衝的時候喔!!好刺激!!XDDD) 鴻賓把麥克風遞給N
N又開始"HEY~LEO~卡哇依!"的調戲LEO!! 然後就戳. 了. LEO. 的. 臉. 頰!! (車學淵你是聽到我的
心聲嗎?? 要戳LEO臉頰前可不可以先跟我交換靈魂啊!!!!!!!!!!) LEO當然是看著N把他的手撥掉!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