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06 All the Kpop 빅스의 무한동전 VIXX的無限銅錢

因為認為BOOM也是LEO飯, 聽到他們全部上這個節目時, 對於LEO的鏡頭就多了點期待!!

果真不出我所料!! BOOM一開頭就問LEO過得怎樣, 要他講出演的感想~

結果LEO開始沉默...(LEO:我是在思考!)

旁邊的主持人楊世型等不下去問他: 怎麼了?你是想抽菸嗎? XDDD 

旁邊弟弟們完全瘋狂大笑還笑的超誇張!!!LEO卻依然一臉正經的看著楊世型!!(生氣了嗎?)

ScreenHunter_21 Aug. 08 01.15  

楊世型說他受不了看LEO那樣站著一副很不安的表情, BOOM解釋說要給LEO充分的時間才行!!

LEO有使用說明書的!!(字幕: 督促禁止, 催促禁止) 絕對不要慌, 給LEO充分的時間他會回答的!!

ScreenHunter_22 Aug. 08 01.29  

(其實LEO的臉真的好臭!) BOOM又再問了一次VIXX第一次這樣出演他心情如何?

LEO甩了甩頭髮(明明甩不動)回答: 很~期待! XDDD (老實說我覺得甩頭髮的動作有點囂張fu)

第一次遇到LEO這種人的楊世型也回答: 很有趣! 因為很性格!!XDDD

然後BOOM介紹鴻賓說他是演技擔當~又要他對鏡頭前的觀眾講噁心(這是為了增加收視率嗎?!)

接下來玩遊戲用銅板的正反面分成兩組, 因為LEO接銅板時左手在上居然被楊世型懷疑作弊

RAVI馬上替他解釋他是左撇子才會左手在上啦!(原來會不一樣!!我第一次知道說~~)

楊世型馬上說這個人的行為都讓他覺得不舒服啊! (字幕:世型天敵LEO)

LEO, RAVI跟鴻賓三個人都翻到正面, 可憐的赫馬上說他不想跟N還有鴻賓一組!(N馬上手刀攻擊)

想跟LEO一組, 最後卻因為銅板翻到背面只好跟N媽一組~(拍拍)

ScreenHunter_23 Aug. 08 01.45  

 

~銅板QUIZ~ 會在答對的那一隊的豬公裡放入銅板, 贏得的銅板可帶走或是拿來玩後面的抓獎品機

雖然有時很可怕~但我好愛LEO的勝負欲!!

ScreenHunter_24 Aug. 08 02.27  

第一題是要在五秒內說出五個名字裡有"동"的藝人, LEO的答案裡居然有楊東根(電影演員!)

然後講了三個人名之後想不出來居然往旁邊倒下去~~好!可!愛!

ScreenHunter_25 Aug. 08 02.33  

第三題是要在六秒內說出七名喜歡銅板的女團成員, 搶著舉手回答的只有N, 赫和RAVI!!XDDD

RAVI說了潤娥, 俞利, 宋娜恩, 高佑麗, 金栽經...(原來RAVI喜歡少女時代, Apink跟Rainbow啊!)

這時卻被BOOM逮到機會問他為什麼會說到宋娜恩? 並且要他面對鏡頭對宋娜恩說一句話

RAVI說 : 你喜歡銅板嗎?? (讚!這個回答完全避掉炒緋聞的可能又搞笑啊!)

接下來大家繼續挑戰回答, N說:Ellin, 恩英, 徐賢, 潤娥, 俞利 (潤娥在男團裡人氣真高...)

赫說:太妍, 潔西卡,  潤娥, 俞利, 秀英, 孝淵, 徐賢 (怎麼全都少女時代啊?!)

BOOM說孝淵不喜歡銅板, 赫說他在販賣機前遇過她拿銅板買飲料, BOOM馬上問他在哪遇到的??

赫害羞的一直笑還轉頭看其他團員~楊世型問她孝淵買了什麼? 赫說她記得是薏米茶

BOOM要他老實認錯, 因為孝淵明明比起銅板更愛跳舞! 赫轉頭看了團員只好認錯...

接下來RAVI跟赫再挑戰都失敗, 輪到LEO他居然一個都講不出來只能笑著看著主持人倒數...

ScreenHunter_26 Aug. 08 03.14  

最後BOOM特例讓LEO在十秒內回答出四名女團成員就算答對! (BOOM你人也太好) 

只要有機會可以贏, 你看LEO居然是笑著講出女團成員!!

ScreenHunter_27 Aug. 08 03.19  

他說了Niel, 恩英, 潔西卡跟徐賢 (其實十秒內講四個對於對女團無關心的他來說還是有難度的)

不過Niel是誰啦!!XDDD 幸好鴻賓硬ㄠ說是Juniel~ 他馬上跟著說是因為他們沒聽到第一個音

ScreenHunter_28 Aug. 08 03.28  

楊世型抓到機會馬上問他是不是跟Juniel很熟才會Niel這樣叫, BOOM又問他是不是喜歡Juniel?

LEO立刻板起臉冷靜的回答: 不是! 楊世型又問你討厭他嗎? LEO又說不, 是喜歡的 

ScreenHunter_29 Aug. 08 03.37  

楊世型說那位朋友很糟糕嗎? 因為你回答你不喜歡她啊! 人家也有可能看這個節目耶!

大家一直笑, LEO被搞到不知道怎麼回答於是只好頭頂妖精面對~

ScreenHunter_30 Aug. 08 03.44  

下一題是歌詞填空題 : 我絕對不會強迫你(   ), 因為我不是(  )

赫: 我絕對不會強迫你唸書, 因為我不是你父母 (完全是高三學生的心情啊!)

KEN: 我絕對不會強迫你即興表演, 因為我不是PD (KEN想到的都是表演啊!)

N: 我絕對不會強迫你玩牌, 因為我不是 (N很想打牌嗎??)

鴻賓: 我絕對不會強迫你, 因為我不是搞笑藝人 (鴻賓想到的都是笑容)

RAVI: 我絕對不會強迫你給錢, 因為我不是生意人 (RAVI好像知道答案)

LEO: 我絕對不會強迫你給錢, 因為我不是RAVI (強烈懷疑你偷看RAVI的!!)

LEO越唱越心虛的頭靠在白板上好~可~愛!! RAVI則是一臉驚慌的表情(怎麼會有我名字?!)

ScreenHunter_31 Aug. 08 04.06   

BOOM說看來RAVI很常要錢啊?!N馬上說那是因為RAVI總是要求哥哥們買東西給他才會那樣

RAVI反擊說N都不請客, BOOM說因為N都不請客你才會叫LEO請嗎? 他說LEO很常請客(棒棒!!)

楊世型又問那RAVI要求過買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鴻賓回答珍珠奶茶(韓國再貴也才兩百台幣!!)

鴻賓略帶氣憤的說N連這種東西都絕對不會買!!絕!!對!!(鴻賓超強調!!笑死我!!)

赫也附和!!還說N生日的時候還光明正大的要求他們買NB給他!!XDDD

好啦~ 即使N很小氣! 他擦護唇膏的樣子還挺可愛的!

ScreenHunter_32 Aug. 08 04.45  

接下來是初聲遊戲, 用韓文符號來猜歌, 沒想到第一首就被LEO猜到!!還乖乖的舉著手唱!!

ScreenHunter_33 Aug. 08 04.50  

壞心的BOOM當然不會讓LEO好過! 馬上要求他要邊唱邊跳才行!! LEO呆呆的站出來好~可~愛!

ScreenHunter_34 Aug. 08 04.57  

然後用了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的舞蹈邊唱邊跳~(我猜LEO是不會即興跳舞的那種人...)

赫說LEO唱的那首歌的舞蹈應該是剽竊的, 然後畫面出現了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的舞蹈MV

重點是居然配上hyde的音樂?!(我真的是星光!!我有發現!!)

結果RAVI出來用hyde的舞步邊唱邊跳, KEN也出來跳搞笑舞還裝可愛, 最後RAVI勝出!!

再來是猜歌名遊戲, 第一首歌大家都聽不出來, BOOM只好讓大家聽到第二個字! 結果鴻賓猜對!

但BOOM又要大家用歌詞裡的"푼"當韻腳即興rap, RAVI就當仁不讓的開始唱:

"如果我所擁有的武器是湯匙, 你擁有的武器是相當小的茶匙"

"如果我能用我的湯匙喝湯, 你只能用你的茶匙舀湯粉" 

N聽了馬上舉手挑戰: 湯匙?小茶匙? 都是湯匙的打賭! 

BOOM問還有沒有人要挑戰? 赫馬上說: WOW~ WOW~大家不要太興奮!

(看起來好像是在搞氣氛, 其實他也有用到푼這個韻腳所以大家都笑倒在地!!)

rap完又要每個人出來邊唱邊跳, 赫很可愛的跳完後, N跑出來說你們在幹嘛呀??

然後很有創意的邊跳邊跑去手提箱裡抓了銅板投進自己那隊的豬公裡!!XDDD

BOOM說雖然是非法的但是因為無法拿出來只好讓他們過關~~XDDD

最後一題赫猜對了是ROCK YOUR BODY! 因為大家都會跳所以要比誰跳的最激烈!!XDDD

大家發了瘋似的舞蹈動作超大, 看到RAVI單手空翻, LEO當然也不遑多讓的360度迴旋踢啊!!!!!

ScreenHunter_36 Aug. 09 16.59  

(請原諒我手拙只能截出這種圖~~影片比這帥氣幾百萬倍啊!!>///////////<)

我以為LEO有偷練這招要迷死一堆妹, 後來想想根本就是踢足球的招式啦!!!!!(帥)

接下來的遊戲兩隊各加入一位輔助MC, 要玩銅板翻面的遊戲

ScreenHunter_37 Aug. 09 17.16  

雖然不是很懂他們蹲著的用意(怕銅板飛出去??),可是LEO蹲著的姿勢也好帥怎麼辦!!!!(迷妹無誤)

ScreenHunter_38 Aug. 09 17.26  

後來因為鴻賓把銅板甩出去所以輸了...(明明上次很會玩遊戲, 怎麼今天變黑洞啊??)

再來是用背接銅板的遊戲, 楊世型說鴻賓是hyde隊中背板最寬的!還具有接銅板最有利的U字背溝

BOOM要鴻賓展現給大家看, 鴻賓害羞的笑著說:這樣屁股會面對鏡頭耶?!

N大媽手插胸前一副老大的樣子, 看著鴻賓小聲的說:做啦!做啦!(完全被拍到超好笑!!)

ScreenHunter_39 Aug. 09 18.29  

楊世型還說:觀眾也想看啊~ 鴻賓就有點害羞的彎腰兩手往後伸, 秀出U字背肌! (屁股好翹!!>///<)

ScreenHunter_40 Aug. 09 18.49  

楊世型說鴻賓有女生喜歡的蝴蝶肌(不是HTC的喔!是練出脊椎兩邊的肌肉, 練到產生U字的溝)

但有蝴蝶肌也沒用~鴻賓把銅板丟的太遠鬼才接的到!!(無奈)

ScreenHunter_41 Aug. 09 18.58  

第三輪輪到90LINE~LEO因為勝負欲過強導致重心不穩往前倒, 還足球選手本能的用頭頂...=.="

ScreenHunter_42 Aug. 09 19.10  

後來N贏了(KEN太嗨還打N屁股!!XD), 因為Jekyll隊領先兩分, BOOM指定最後一場以兩分為賭注

結果hyde贏了, 變成2:2, 楊世型建議一次接五個銅板!!由兩隊的ACE: N及鴻賓(??)來挑戰!!

結果鴻賓接到三個N接到五個!!(鴻賓知道自己輸的表情真的超級落寞的...完全笑不出來...)

ScreenHunter_43 Aug. 09 19.42  

再來是丟銅板遊戲~ 一開始RAVI就被KEN抓到踩線!XDDD 

ScreenHunter_45 Aug. 09 19.46    

投很久都沒人投進! 結果第一個投進的是Jekyll隊的KEN!

1:0就已經很緊張了, 鴻賓還差點投進別隊的碗被楊世型掐脖子!XDDD

可是後來第二回合RAVI居然投進去Jekyll隊的碗了啦!!!!!

輪到LEO投時, 因為不管怎麼投都是敲到碗的邊緣讓他超怒!

ScreenHunter_46 Aug. 09 20.32  

不要命的赫居然在LEO投第三次時說: 踢足球的時候也是啊! 踢到門框的話就會一直踢不進!

ScreenHunter_47 Aug. 09 20.35  

LEO聽了馬上轉身笑著瞪赫! (赫完全不敢看哥啊!!)

ScreenHunter_48 Aug. 09 20.41   

結果第三次真的沒投進! LEO氣到轉身衝過去要揍赫, 幸好BOOM阻止!!XDDD

後來赫丟銅板時進了自己那隊的碗之後居然反彈到hyde隊的碗啊!!!(大家互相丟是怎樣??)

但最後還是因為N投進了一個銅板, Jekyll隊勝利!

最後一個遊戲是看誰丟的銅板距離規定的線最近, 原本N跟RAVI都剛好投在線上分不出勝負

後來發現KEN一開始丟的銅板雖然界外, 把線延伸的話居然也算是線上!!兩隊協商只好再比一次

Jekyll隊一個銅板 hyde隊三個銅板來比賽, LEO雖然沒有投的很好可是投完還自己拍手!XDD

ScreenHunter_49 Aug. 09 21.27  

最後是hyde隊贏了!!!!!!!!!!!!!!!!!!!

接下來場地換到另一個攝影棚, 展開了ALL K 討論~

BOOM先問大家一個問題, 假裝台詞卡是個卡片, 只要你用那個卡片在別人的頭上點一下,

那個人就會只愛你一個人!! 你會想要在誰的頭上點一下呢?? (我: LEO!!)

他請LEO先回答, LEO說: 以形象上來看的話, 他會選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蔡貞安小姐 

(蔡貞安是演一個聰明漂亮又有氣質的畫家!!只是她在戲裡對感情的處理上比較...

所以LEO喜歡高瘦長髮清秀型還要會欲擒故縱的年上美女?!--->純粹本人推測!)

鴻賓說韓孝珠, BOOM馬上要他對韓孝珠說句話, 結果鴻賓說: 我要拿卡片去敲你的頭了!XDDD

KEN說飯, 後來又說會撒嬌的人, 楊世型說那很多啊!像이다도시(韓國的法國人藝人, 已婚) XDDD

N說了徐賢, BOOM要他對徐賢說句話, N說:要不要一起讀本書呢? 

BOOM說桌上放了很多可以利用銅板來玩的遊戲,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要下次玩了~

最後BOOM要鴻賓來結尾, 鴻賓講了一堆還要觀眾固定頻道!楊世型說這樣要固定一個禮拜耶!!XDDD

BOOM就叫LEO用一句話來結束! LEO看了鏡頭, 慢慢的說出:下周見! XDDD

ScreenHunter_50 Aug. 09 22.37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