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16 대전 팬싸인회 自備反光板的N

from 우왕 @youtube

N說這是第一場到地方的簽名會, 大家都有遵守秩序也要遵守約定!

好像有人送了韓牛~N高興的捧著一直笑! 喝完健康飲料鼓著嘴很可愛~

看到他拿出反光板要給大家拍照我真的快沒被笑死!!!!!!!!!!!XDDDDD 

天生黑就算了, 誰叫你又愛穿的黑漆嘛烏的!!

不過板子拿出來真的有差!! 白好多喔~~~車學淵你以後要隨身攜帶了!!

今天是讓赫喊口號耶~ 有點不習慣!

----------------------------------------------------------------------------------------------------------

答應不再生病的LEO

from 위드 레오 @youtube

雖然是短短的40秒, LEO只講了四句話, 我內心卻湧起了一股感動!!!

 

他拿起麥克風沉默了十幾秒(歌迷們一直喊唱歌給我們聽啦! 說說話啊!)後才說 :

首先, 我不會再生病了! (台下歌迷一陣心疼的哀號~~不要生病了啦!)

我不會再生病, 而且謝謝你們為我擔心!

真的很感謝!

會繼續用心去做的!

(N說:大家不要哭喔~~)

 

LEO你根本就是選手無誤啊!!!!!!!!!!!(指)

你第一句話就偷走多少少女心你知道嗎????????????

那個口氣根本就是韓劇裡男主角為了不讓女主角擔心而說的話啊!!!!!

(唉~飯就是這樣, 偶像隨便一句話就會亂感動一把的!!)

你好MAN喔~~~~~

因為你那句안 아플게요我今天應該會睡得很甜~~嘻嘻!!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