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02 인기가요 VIXX - hyde + interview

from KMusicLiveSBS @youtube

訪問時很特別的在每個人手臂上別上了名字~因為怕有人記不得!XDDDDD

這服務是為了歌迷還是主持人啊?? 不過主持人還背出六個人的名字說!哈~

今天舞台裝是黑白配~可是好笑的是訪問時的黑白配跟舞台的黑白配完全不一樣!!

我不是很懂他們交換穿幹嘛? 要考驗歌迷的眼睛嗎?? XDDD

最後快結束的時候, 音樂定格, KEN跟鴻賓對望, 這部分很有戲!(沒笑出來真的很強!)

但仔細一看我才發現鴻賓眼睛是紅的!!! 原來有戴紅色隱形眼鏡耶~好特別喔!!

倒回去看才發現原來LEO跟RAVI也是!! 沒仔細看特寫的話根本沒發現~~(因為我都在看N...)

然後我還發現這場拍的很多特寫都砍到頭是怎樣??(怒) 還是因為我們家孩子太高??(笑)

應援的聲音好大聲! 希望我以後也有機會可以跟著喊~~^^

arrow
arrow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