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ibon購票心得

IMG_4462[1]  

我的作戰方法是請一位朋友在家幫我線上買票, 而我人在ibon搶, 兩人一邊搶一邊電話連線

原本想要一點就去ibon等的, 又覺得自己太over, 後來是一點半就站定位開始準備

其實我在兩天前就開始每天抽空來我家附近的7-11練習買票, 反正就點點點而已不難

重點是要熟悉順序, 然後今天開賣前也用其他演唱會來練習買票速度

13:55時, 我打給我朋友, 因為怕網路當掉, 我朋友開了兩台電腦stand by(揪感心!!)

兩個人一邊討論時間, 一邊講好等下兩個人要互相報告自己的進度, 

我在手機顯示14:00時點進去, 因為我只買我自己一張票所以我用電腦選位比較快

但是選了之後一直顯示"電腦選位失敗".......ㄍ!我快哭了!!!!!!!!!!!!!

我只好一直重來, 好不容易選位成功我還很滿意12排2號完全正中央時....

電話那頭傳來 : 我買到第10排刷卡成功了!! 我馬上放掉螢幕上顯示的那張票!!

我真的太感謝這位幫忙的歐妮了!! 因為他幫我買到的位置也是很中間!!(個位數)

我馬上叫他出來請他喝大杯的星巴克!!!!!!!!

 

後來喝星巴克時, 歐妮跟我談到他買票時遇到的情形,

因為我之前有特別跟他說想要中間的票或是面對舞台右邊的票

他在選位時就只看中間偏右, 而且絕對不從第一排開始點選

他看到明明螢幕上是空位, 但是點第三排第五排中間卻顯示此區位已被點選

後來是點到第十排才點到位子, 他懷疑是不是前面幾排已經被包下來了?

我後來想了想! 前面五排中間區塊應該是星光會員區吧?? 真羨慕~~

這時候就很想剁手為何當初沒參加!! 現在就吃到苦頭了...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ibon購票心得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