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TV ep92

from RealVIXX @ youtube

Q1 : Ravi印象最深的舞台失誤

我光是回想到他那次摔跤的畫面就笑死了, 旁邊的鄭LEO怎麼可以那麼冷靜!!!

還不忘提醒Ravi他這樣講的話影片一定會播出! 真是好哥哥!(啊怎麼沒播??)

Q2 : 一星期中最喜歡哪天?

出道前是禮拜六, 但現在沒有特定最喜歡哪一天!!(LEO點頭如搗蒜是怎樣??)

Q3 : Ravi的VIXX可愛順位?

KEN>HYUK>HONGBIN>N>LEO>Ravi

其實從Ravi講第二名時, LEO的眼神就在期待Ravi說他了吧?!XDDDDD

講到第三名時Ravi才跟LEO說:你不會是在期待吧?? (LEO哥要笑不笑的擺明就是!!!!XD)

講完第四名後因為只剩LEO跟自己爭奪最後一名, Ravi又笑的東倒西歪

這才開始解釋自己認為LEO要是第六應該會開心不是嗎? 難道LEO哥想要可愛一點嗎?

最後反問LEO哥你可愛嗎?? LEO才說他不想最後一名啦!!!!!!

Q4 : 出道至今感到疲累時最能撫慰身心的是?

1. 星光 2. 團員 3. 身為VIXX的一分子, 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Q5 : iPod裡第21首歌是?

Sistar的"넌 너무 야해".....怎麼會是這首歌?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TV Q&A Ravi
    全站熱搜

    阿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